第十二章 帽下秘密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周大鈞再次看見她的時侯,已經是隔天的傍晚,她坐在前晚被她踩出一個洞的台子上,突然,她感覺有東西正要向她過來,趁著無人之下,她也快速的飛到鴿子屋的屋頂上。
「妳換地方了?」周大鈞飛向她身邊。
「這樣的瞬間飄移你也知道?」星月有點訝異。
「嗯,不是百分百確定,但是,方向有位移一些。」周大鈞說繼續說:「妳……好嗎?」
星月沒有立即回應。
「妳不說沒關係,我也沒甚麼話想說,只是想要在妳身邊看著妳就好。」周大鈞直接躺下去,雙手當枕頭,雙眼看著灰白的天空。
「大叔。」星月輕輕的叫。
「我有聽,妳想說甚麼就說。」周大鈞說。
「我想說的是,大叔,對不起,真的對不起你。」星月說。
「說甚麼對不起?」周大鈞不明白的坐起來。
「我應該讓你過著是人類的生活,讓你順著你人類該走的路,而不是半路將你……對不起,我應該可以繼續等,等………對不起,我太自私……。」星月當真很不安。
「錯了,妳錯了,這是命中注定,這全于宙的人類有多少人?為什麼偏偏妳遇上我?這都是天意,都是該遇上的,因此,從此以後,我不但是妳們的一份子,保護妳,守護妳更是我的責任。今後,我也不再允許妳從我身邊一溜煙就不見,妳在哪裡,我就在哪裡,懂嗎?」周大鈞很認真的說。
「大叔…………。」星月抬起頭盯著他臉看。
「甚麼都不用說,就這樣,我們就這樣,誰也不再離開誰,可以嗎?」周大鈞態度堅持。
星月看了看他,幾分鐘後,才呼出一口氣說:
「往後我們的路可能會很難走,尤其是當奶奶離開後,我們要完全靠自己,萬一真的面對奶奶說的藍,我也沒有把握是否可以對付了。」星月說。
「不要緊,還有我,奶奶全都跟我說有關於妳的一切,越是了解妳,我的重責就越重,總之,就算我再度犧牲性命,為了妳的生存,為了妳可以重新回到屬於妳的精靈國,我都必須保護妳。」周大鈞說。
「不行。」星月突然捉住他的手:「我不想再一個人,不想在人世間獨自一個人,既然,我終於找到你,我絕不再一個人,絕不。」
周大鈞雙眼盯著她看,然後說:
「好,我們都不要獨自生活在人類的世界裡,要走,要留,我們都必須在一起。」
星月點點頭,嘴角微微上揚。
「小不點,有沒有人說,妳的笑容真是美,真的美。」周大鈞看傻眼的說。
「你又來了…………。」星月知道又要被他嘲笑,想要抽開自己的手。
「妳,想跑?可不容易哦!」說完,周大鈞將她攬進自己的懷裡。「不要動,就這樣,暫時不要動,我喜歡你在我懷裡的感覺,很有真實感。」
「這樣不好,會有人看見的………。」星月感覺很奇妙,全身感覺猶如被火燒一般,全身發燙,彷彿是在滾燙的水一般。
當人類幾千年,第一次被一個人,尤其是被一個大男人擁在懷裡,她聽見這個男人的心跳聲,怦、怦、怦的跳躍著,也感覺到貼在自己胸口屬於男人的溫度,雖
然是隔著衣物,但是,那強烈的、前所未有的溫度,讓她感覺真的好舒服,感覺這強力的雙臂是多麼的溫暖。
忽然間,天空飄下來一物,那不是雪白色的白雪,而是,一朵朵微小蘋果綠的小花朵,與地面接觸後,小花居然化開了,溶解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4會員
    1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九月的天空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九月與你零點約會 1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十一章 告別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十一章 告別2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第十一章 告別 3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童言童語真心話 1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十一章 告別 4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夢想咖啡廳】第十二章 黛西的冒險旱鴨子黛西的冒險 黛西是一隻鴨子,但因為童年的一段悲痛經歷,她對水產生了極大的恐懼,成為了一隻名副其實的“旱鴨子”。 黛西小時候曾經跟著媽媽學游泳。那天陽光明媚,湖水清澈見底,黛西興奮地跟在媽媽身邊,學習著每一個游泳的動作。然而,就在她們遊得最開心的時候,黛西突然腳抽筋,身體失去了平衡,開始
    avatar
    薄雲濃霧
    2024-06-09
    avatar
    冷謙羽
    2023-09-30
    【變身公主的冒險】第二十二章 結婚晚宴第二十二章 結婚晚宴 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家,爸媽和乾媽早就到家,連Ann都已經被媽媽接回家了,坐在餐桌上一語不發,縱使餐桌上都是我喜歡的美味,但是我根本就高興不起來,跟平常的樣子完全兩極。 「小公主..」爸爸輕摸著我的頭,「怎麼了?是誰欺侮妳了?」 「都是你們啦!」我不甘心的叫著:「把我生得那麼聰
    avatar
    夜行的加菲貓
    2023-08-16
    【變身公主的冒險】第十八章 成人禮第十八章 成人禮 中餐之後,我真的帶著Angelina去廚房,然後跟領班說明了我的要求,本來他還不願意的,但是Angelina做起事來有模有樣的,他也就放心讓她嘗試,我離開之前,要求領班好好的注意她的表現,下午茶的餐點出爐之後,我要他對Angelina打分數。 趁著她在廚房忙得不可開交的時候,我溜
    avatar
    夜行的加菲貓
    2023-08-16
    【變身公主的冒險】第十二章 解救人質第十二章 解救人質 我是被大白的叫聲給吵醒的,好像天才剛亮而已,穿了衣服出去一看,原來大白逮到了一隻很肥的野豬,然後對著我又叫又跳。 「你要叫我吃這個東西啊!」我笑了出來,摸摸牠的頭,「你們自己吃吧,我可沒有能力料理這樣子東西,呵呵呵..」 看著基地的周圍,好像有不少的動物正在活動著,還好..還好
    avatar
    夜行的加菲貓
    2023-08-16
    《灰姑娘的真相》第三十一章 神蹟的秘密──又來了,仙杜瑞拉,臭屁的傢伙。 記憶裡的聲音陰魂不散,但我認不出說話的人究竟是他人還是自己。女子和少年的視線過於熾熱,讓我下意識地想要躲藏,畢竟,自己從沒擁有過那種東西。 但,我也清楚自己不能再繼續原地踏步了。
    Thumbnail
    avatar
    梨音未央
    2022-08-06
    【交易心法】市場上沒人願意告訴你的真相ep1  本篇將深入探討多數人使用的技術指標及心法是如何矛盾,內容將會衝擊你的三觀,並直接打臉本人先前所撰寫的文章,有興趣的話可以點擊下方連結進去笑一下,保證不刪文。《基礎常識》如何利用均線放大獲利?   今天主要講述關於均線、葛蘭碧八大法則的重大誤區,其餘技術指標有空再來談論吧! 移動平均線
    Thumbnail
    avatar
    雞董投資講堂
    2022-06-23
    新無限淫慾-第六章 羅奇精液的秘密  「…………」我看著眼前的愛娜,露出微微有些驚訝的神情。   「……什麼啊你那眼神?」   「我還以為你所謂的『上班』,是去找其他男神打炮去了。」   一邊說著,我一邊伸出右手輕輕搓揉著愛娜渾圓飽滿的乳房,在上面還殘留著剛剛所洩出來的乳汁。我輕輕吻著愛娜的額頭,內心有著滿滿的充實感以及幸福感。
    avatar
    夯特大大
    2022-04-15
    avatar
    洛霜羽楓
    2022-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