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木頭直男在一起了

2022/10/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兩個人慢悠悠的在夜晚中散步,夜光之下是屬於彼此間的時刻,走過那黑夜漫長的道路,只聽得見彼此的腳步聲以及心跳聲。
「我跟你說,最近有個男生問我可不可以跟他交往,希望我給他回覆」
「那妳的想法是?會答應嗎」
「嗯......我還沒確定好」只見女孩的神情表現出隱憂的樣子,手晃動的樣子略顯焦躁和不安。
「我......」支支吾吾的樣貌顯現出女孩焦躁的不安。
女孩的手微微地向前伸,似乎想傳達些什麼。
男孩似乎明白了些含意,回過頭望向女孩。
女孩的神情中帶有不安的表情中及眼淚,看著沉默不語的女孩,男孩下意識的察覺到些什麼,率直的眼神直盯著女孩的神情看,時間彷彿在此時此刻凍結住了。
男孩手小心翼翼的伸出並輕撫女孩的臉龐。
周遭安靜到連呼吸的喘息聲都能聽見,緊張的壓迫感隨即湧現,不論是誰對此情況都一目瞭然,察覺到女孩心意的他,在這一刻邁出步伐,將女孩擁抱在懷裡。

「謝謝你......我好害怕你再沒察覺到我的心意,我就打算放棄你要跟別人交往了」
「對不起,我遲來了,這次不會再放手了,請讓我繼續擁抱妳」
內心直奔而來的歡喜,趕不上彼此間心意靠攏的溫暖,雖然是遲來的祝福,但是也好過變成陌生人的陪伴。
相擁過後,再次抬頭盯著對方,內心暗暗道「好近」的同時,臉不由自主地湊上前去,僅差一步之遙就觸碰到嘴唇,女孩沒有迴避更加確實了彼此的心意,兩人異口同聲的說出:
「我喜歡你」
「我喜歡妳」
在雙方說完之後,兩人的嘴唇靠得更近,在感受到嘴唇的觸感之時,兩人緊緊貼合住了,那飽含熱淚的眼光,訴說著不易而來的感情,唇語之間傳達著對彼此的豐厚情感,皆在表明這是不願被他人搶走的愛。
唾液在彼此間不停的交纏並牽成細細的一絲,舌頭的交疊誓要將對方的一切納入熾熱的心裡,緊緊互相環抱的手臂傳來溫暖的熱情,身體不斷冒出的焦熱感不斷湧上心頭,兩人的亢奮無法停止此時此刻的歡悅。
「謝謝你願意等我」
「我才是,我最喜歡妳了」
月光下的祝福照亮了兩人的身影,這一刻,倆人不再互相逃避,緊緊地將對方相擁在懷裡,這是對彼此最好的溫柔。
唯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