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教學|輕鬆幾步驟|用LINE做GIF動圖|連阿嬤都會|羽翼之兔手機板教學

2022/09/22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用LINE做GIF動圖
使用工具: 手 機 版 L I N E
嗨我是羽翼之兔
歡迎回到我的頻道來
今天要來做什麼呢
嘿你使用LINE嗎
你知道可以用LINE
現在可以做成 GIF檔哦
就像我之前的那種幻燈片一樣
你只要五張圖片
或者是10張圖片
最多可以到20張圖片
然後變成GIF檔
那我之前有做過相關的影片
是變成影片檔的
那如果我有找到那些影片我也會發在
資訊卡或者是更多連結
留言處你可以去看
那今天要弄的是直接用一隻手機
直接用LINE的程式就可以變成
GIF 檔
非常簡單
手機版教學羽翼之兔
只要幾個步驟就可以完成哦
喜歡這樣子的教學影片
也別忘了給我訂閱按讚留言分享
也不要忘了開啟旁邊的小鈴鐺
按全部通知
才可以接收到頻道的最新更新
也別忘了愛搜羽翼之兔
看我更多不一樣的平臺哦
也可以訂閱我的podcasts
檔案需要JPG或JPEG
那就進入教學畫面了
今天要用LINE來做這個GIF的動圖
那它總共最少要兩張
最多可以20張
然後在LINE裡面就可以操作了
但它的檔案
訂閱 +1
是一定要是JPG的或是JPEG 檔的
就是不會動的那一種圖
GIF 的圖片就是不行
那我把它弄成
JPG檔啊或是 JPEG 檔啊
然後弄成 gif 檔的之後
因為我的三星的鎖屏
它是可以接受 gif 檔的
所以我就會把它弄成GIF
然後就是可愛的這個
現在這個循環的動
我的鎖屏啊只有15秒的時間
所以也不需要太多的圖片
那就根據你自己想要的可以去構
思你的圖要
多少張然後是要怎樣的
反正它就是這樣子循環的動
那你也可以下載
其他程式可以加入一些音樂啊
字啊這些的好
那要怎麼做呢
首先我們可以到我們自己一個
個人的群組
或者是你自己的小分身都可以
點擊這個圖片
然後點擊這邊下方
右下這邊有一個四個
讓它的那個圖片都出來
那選擇的話是JPG或者 JEPG的
那我們就選擇那因為
秒數的話我這次就不要用太多了
因為只有15秒那我就用10張好了
然後你點了你選擇你喜歡的之後
你會看到右上這邊有個 GIF
把它點下去
然後你可以選擇原始的比例
或者是正方形的一比一
然後這邊的話可以調成一倍兩倍
3倍然後或者是-3倍
然後負2倍-1倍
負的的話就是比較慢
那X的話就是比較快
然後你這邊可以選擇
這個箭頭右下這個箭頭是分享
然後這個下箭頭
左邊這邊下箭頭就是下載
那我都是直接用
直接就是分享下去
然後就會是這樣子的GIF檔
就是像這樣子
那因為我要做成鎖屏
他的比例是1比1的比例
不是9比16的比例
所以我就會
到我的這個媒體瀏覽器這邊
那因為我自己是三星的
它可以有內建的
所以我用內建的做
如果你不是的話
那你就可能要另外找程式來去使用
改變它的比例
然後這邊
點擊剛剛那一張GIF檔然後這邊筆
然後我這邊就可以選擇比例9比16
然後它這邊只能左右
然後它沒有辦法把這個圖片再縮小
所以就只能左右上下也是不行
只能左右
然後就你自己去調整
看每一張都可以調整
然後你就可以去調整你要的
那你也可以選擇分享或儲存
那我這邊使用儲存
然後儲存*2好了之後
那我們再到
剛剛這個地方就是這邊
我是這邊GIF
那就是剛剛的這個
9比十六的這個
那我選擇3字頭然後設為桌布
然後鎖定螢幕
好它就是會這樣子
因為鎖屏的時候沒有辦法做螢幕錄製
所以大概就是這樣子
的畫面然後就很可愛
你就打開的時候就這樣15秒
然後就設定
就是這樣15秒很可愛
那你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圖
或者是用這個GIF
再加上一些字啊
然後你可以去變到
如果你要直接這樣的話
你要先圖片先編輯好了
之後再弄成GIF
會比較快一點點
好這就是今天用LINE變成GIF檔
然後並且弄成我的鎖屏的教學
不知道你有沒有學習到嘍
其實啊我本來是想要弄在桌布上面
桌布如果有個GIF 檔那就是很帥
很好看
但發現就是桌布只能用JPG JPEG PNG 的
然後沒有辦法用
GIF的檔
因為就算動了它也會是變成不會動的
它一定要 JPG JPEG PNG檔才行
所以就沒有辦法用在桌布只能用在鎖屏
再來就是這樣子
這是我的鎖屏畫面就是這樣子
超級可愛的啊
總共只有15秒的時間而已
所以其實圖片也不用用到那麼長
好不知道這個場景啊
目前給你的感覺是怎麼樣呢
呃可能背景有點雜
但是我很儘量的希望這邊呢
可以就是整個拓寬了就是這個
但好像有點困難
比較廣一點好沒關係
對於這個新的場景
有什麼樣的想法和意見
也歡迎在下方留言告訴我
讓我知道是否要做調整
我對今天的教學影片有沒有學習到呢
或者是對影片有任何的想法和意見
都歡迎在下方留言留言
我都會給你一顆愛心愛心哦
也不要忘了分享給你需要的朋友哦
那我是羽翼之兔
希望你看我的影片有快樂美好的一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羽翼之兔
    羽翼之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