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魘

2022/09/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閉上眼睛,映入眼簾的是一幕幕的回憶與飄過的思緒。

輕生

回憶起那天想自殺的衝動,至今仍在我心頭上盤旋,我究竟是為了什麼才想這樣做的?
「當妳身邊的人,又或是妳認為重要的人看到妳自殺了,他們會怎麼想?」
心理師的一句話便將我的意識拉回了現實,再度望向他的眼神,那是飽含糾結與擔心的神情,我無法逃避那個眼神,此時的我像做錯事的小孩,沉默不語片刻。
「沒錯,我是想...想要?得到什麼呢...」
我回答不出來,因為我已經知道這樣做的後果,不會有任何人憐憫我,失去的人也不會因此回來了,能得到的只有永無止盡的黑暗與創傷,是一旦走入便無法回頭的深淵。
「老師我不希望妳做出這種舉動,妳還年輕有很多未來可以開創,生命可是只有一條哦?」
「我知道的,謝謝老師」

因果

那天,如果我沒有說出傷人的話就好了,事情也不會愈來愈糟,到不可收拾的地步。
「那妳大可去找別人,不要找我了」
...未讀

我後悔那天,並沒有出門赴約,說出了傷人的話,埋下了之後的因果,一切都是自作孽,自作自受,怪不了任何人,所以我只能怪自己了。
如果沒有這個前因,就不會有後續發生的事情,也不會有斷了理智的後因。

懲罰

「OO!」
...她沒有回頭
「OO!」第二次我更大聲了,這音量大到我確定對方有聽到。
...她依舊沒有回頭
望著眼前不斷離去的朋友,我站立在原地久久不動。
天空此時正巧下了雨,彷彿在說「這就是妳當初的選擇」,我的內心一片空白,邁著沉重的步伐緩慢的走回家。
「看來,是不被原諒了,我想也是呢,畢竟是我犯了錯,是該被懲罰的」

「雨天將佇立在那的可恨之人染上雨中的溼浸,熄滅那早已滿目瘡痍的心,安靜的任其在夜晚中孤苦,將其身上的傷痕渲染成血霧。」

蕩然

此刻的我,很想拿頭去撞牆,做些讓自己能夠清醒的事情,我無法停止這些思考,很想奮力的刺穿心臟,讓一切停止。
夜晚那寂靜的空氣裡,只迴盪愚昧之人的呼吸聲,孤獨的現實感終將吞噬,空蕩的內在皆是滿目瘡痍的痕跡,唯有惡夢才是喚醒,埋藏在內心的深處裡,等待的只有狠狠拽動內心的焦躁與創傷。
無法抹去的夢魘,不停在內心打轉,直至內心哭累了,才得以入睡。
恐懼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