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空蕩的街景 想找個人放感情 做這種決定 是寂寞與我為鄰
我們的愛情 像你路過的風景 一直在進行 腳步卻從來不會為我而停
阿桑 一直很安靜
終於了解
那天她說了很多
在我懵懂的喜歡時
她始終沒說出的距離
也努力的 表達她能做的
直到遇見她
我才懂 善意的分離
差距 一旦達到某種距離
不得不做出的決定
就算 做個壞人
或許 這樣也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31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RE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人生百態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百態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百態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百態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買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安靜的人聽得更清楚我是一個很安靜的人。 同時,我的聽覺也異常靈敏。 我覺得自己很像童年時飼養的秋田犬,她是繁殖場的種母,我不知道父親是如何找到或買到她的,總而言之,因為她,我有很多陪伴與溫暖,就是因為她,因為抱著她。 即使她只陪伴了我十年,在我往後三四十年的人生裡,我仍然時常夢見她。 我發現自己或許長成了她的
    avatar
    紛紛
    2024-05-31
    安靜這幾天的心路歷程
    avatar
    平兒
    2024-05-29
    《安靜的女孩》-一點都不安靜的內心世界 又名:《夏日細語》 導演:柯姆.拜瑞德 主演:凱薩琳.克林西(小女孩扮演者),凱莉.克蘭妮,安德魯.班尼特 年代:2022 產地:愛爾蘭 台灣上映日:2022 類型:劇情、藝術、青春 改編自《寄養Foster》短篇小說 原生家庭到底給我們帶來
    Thumbnail
    avatar
    蔡熊兒
    2024-02-28
    安靜是一種超能力整本書看完,最啟發我的觀察,是這個社會對內向性格的重視與推崇,原來跟科技產業蓬勃發展有很大的關聯: 產業趨勢改變,科技業的影響越來越大,大眾的注意力才慢慢從能言善道的華爾街風格,轉向精簡務實的矽谷風格。 驚覺,很有道理! 近年來有越來越多的「內向學」,慢慢撕下自閉、發展遲緩、亞斯等病理標籤,重
    Thumbnail
    avatar
    月讀聚樂部
    2024-02-20
    安靜閉上眼 四周安靜下來 心靈如花之綻放 許多夢想都在抽長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1-11-02
    安靜的孩子今天去 IKEA,用餐時剛好緊鄰坐在兩個帶小小孩的家庭之間,兩家的小朋友們都坐在座位上,等待其中一位家長去買餐點回來。
    Thumbnail
    avatar
    飛鳥先生的路邊攝影社
    2021-08-08
    安靜的城市昨天被問到我這兩年除了無家者還有在拍怎樣的系列,這不是最近第一次被問到這個問題了。
    Thumbnail
    avatar
    飛鳥先生的路邊攝影社
    2021-08-08
    安靜的落跑阿娥站在床邊看著五歲大的兒子振輝,他總是靜靜靜的,醫生幫他檢查時也乖乖的沒有出聲,只是兩眼直愣愣的望向窗外,好似周遭的一切與他無關。就像現在一樣,護士將他側身,好更換背部褥瘡的藥,邊換邊提醒阿娥要常常幫振輝翻身,免得褥瘡越來越嚴重,阿娥點點頭後問什麼時候可以出院,護士表示等燒退讓醫生檢查後才決定,然
    Thumbnail
    avatar
    臭腳
    2021-07-24
    安靜的靈魂 | 極短篇頌吟在一片靜中,在空蕩的心上,在四下無人的乾淨平面,滴雨聲頻繁而乾淨清脆的一點點盪著回音。六月的傍晚五時,這樣空濛而帶點沉寂,渲染著一弘靛藍的雨景,最近幾日還頗為常見。 仍刷著雨簾的三合院中門屋簷,待在裏頭站定朝外瞻望,有種在賞一幅具有聲景的畫,看著看著人都禪意了起來。抬起頭望了一下,熟悉的木造三合院屋
    Thumbnail
    avatar
    小歌
    2021-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