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魘II

2022/09/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張開眼睛,目視周圍的一切,發現自己身處在伸手不見五指的地方,黑暗的寂靜讓人不寒而慄,隨即似是吞噬般的恐懼不停襲來,那是一幕幕的回憶交雜而形成的景象,此時像個觀眾靜靜的欣賞這如同走馬燈的電影。
「好了嗎,我們要出門了哦」,一位側臉帶著笑容的人說著。
「好啦,我快好了,等我一下」,另一位不慌不忙的穿上鞋子準備出門。
「有妳在真的很令人安心」,突如其來的一句話讓眼前微笑的人驚訝。
「是嗎,如果我的存在能讓妳感到安心,那我也會開心的」,面帶笑容的人這麼說道。
那是一段美好的回憶,是曾經認為可以一直走到最後的人。

「......」,眼前低頭的人沉默不語。
「對不起,我要離開了」,低頭的人緩緩抬起頭來開口說道。
「等一等,為什麼妳要......?」,來不及說完那道身影便逕直走向門口。
「再見」
一句話,如同宣告死亡般的事實,留下原地不知不知所措的人。

離開的人,將滯留的遺物靜靜的放置房間裡的某個角落,曾經送的吊飾再次掛在鑰匙圈上,偶爾那道熟悉的身影又會出現在眼前,如同幻覺般的在提醒自己那段快樂的時光,那是永遠也無法再觸及到的溫暖。
「究竟,何謂朋友呢?」
「已經夠了,我已經無法回頭了,只能望著昔日的場景安撫自己」
「這樣就已經足夠了,我還有什麼好奢求的呢?」,嘴角欣慰的笑了後,便發出一聲長長的感嘆聲,便回過頭不再停留此處,將這些回憶埋藏在心中,餘光的眼角中,一股奔騰而來的感覺,止不住地流下了眼淚。
寂靜的黑夜中迴盪空虛之人的呼吸聲,終將其吞噬並包覆著,反覆的不停折磨,直至忘卻或永遠。
迷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