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別人對你好,那就要先對別人好~

2022/09/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教師節,我收到了非常多祝福的私訊跟電話,讓我一整天心裡都暖暖的。被我教過的學員,無論是長時間跟著我學習的,或是只有幾堂課的緣分,全都會把我放在心裡,三不五時就給我驚喜,或是送來溫暖的問候,真的太可愛了。

我常說,人是互相的,付出越多的人往往就能得到越多,或許有些人還是不相信這個道理,所以在每件事情上總要斤斤計較,先鞏固好自己的利益,才願意去思考別人的需求,說真的,你怎麼對待別人,別人就會怎麼對待你,這是絕對正確的鐵律。

所以說,有些人常覺得生活過得不開心,身邊的人老是跟自己做對,找人合作要處處小心被占便宜,出了什麼狀況身旁的人就鳥獸散,沒有人會站出來力挺……會有這樣的情形,很有可能就是因為「你也是這樣在對待別人的」!

想要別人對你好,那就要先對別人好,如果你做不到這一點,甚至連聽都聽不進去,那我只能說,未來肯定還有更多辛苦的磨難在等著你。

如果覺得我的文章不錯
可以幫我留言、點讚、追蹤追起來~
讓我更有動力與大家繼續分享❤️
Anna Lin 粉絲頁
Anna Lin 臉書
Anna Lin IG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nna Lin
Anna Lin
Anna |數位資產企業家|Metaverse女神 🚀 活出漂亮又有智慧的人生 🚀#女力時代 #新時代女神 🚀#商業演講#公益演講 ,邀約請洽IG 🚀#區塊鏈講師認證培訓班coming soo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