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阶:不同的 ETH 质押服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单选题多选题得分35/3565/65
1. 关于「自建节点」方案,以下描述错误的是:用户不需要付出过多的运维精力2. 常见的 ETH 质押池代币有:(多选)
  • BETH
  • stETH
  • aETH
  • vETH
3. 下列属于「非托管」方案优势的是___?(多选)
  • 资产控制权和所有权由用户所有,服务商无法控制用户本金和收益
  • 质押资金与信标链上验证节点完全对应,节点状态透明可见,在线率与收益水平可实时跟踪
4. 基于托管的质押池方案与完全托管式方案相比,其优势在于:(多选)
  • 基于托管的「质押池」方案不仅支持小额质押,还可以解决质押金长时间锁仓带来的流动性问题
  • 基于托管的「质押池」方案在质押的同时向质押者发放质押池代币作为质押凭证
5. 关于非托管方案下列描述错误的是:非托管方案中,验证人密钥只由用户自己保管,可用于验证区块7. 你是否喜欢 imToken 的活动?
8. 你是否愿意将 imToken 推荐给有需要的朋友?
考试得分100提交人交卷时间2022-09-28 11:38:01修改时间2022-09-28 11:38:01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340內容數
    幾個簡單的小步驟,教你做新版view Google Site平台的Search Consol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Vtuber到底是什麼? 以「抽象人格」進行不同的解釋自從接觸到Vtuber,我每過一陣子都會思考,究竟Vtuber到底是什麼?Vtuber的定義是什麼? 色和真人的關係是什麼?Vtuber和一般虛擬動漫人物一樣嗎?換其他人來扮演這個角色,那還是同一個Vtuber嗎?露臉的真人就沒有人物設定、就沒有角色嗎?
    Thumbnail
    2022-04-17
    【超越讀觀點13】從閱讀一本書,進階到從不同書中尋找解答--我讀我思閱讀界的經典教科書《如何閱讀一本書》看這本名為《如何閱讀一本書》的書,就像在做「如何怎麼做簡報」的簡報一樣,在看之前,絕對會充滿疑惑的。 「如果我不會閱讀一本書,那我要怎麼閱讀這本書?」、「如果我已經會閱讀這本書,那我幹嘛閱讀這本書?」這邊引用書中所提到蒙田所說的「初學者的無知在於未學,而學者的無知在於學後」。
    Thumbnail
    2021-11-05
    不同的Playback初階,一樣的核心價值2006年3月,半年內我又參加一次初階訓練,這次在台南跟伃貞學習。見識到不同帶領人帶出了不同的歷程與風格,不論是在設定好的規則中學習,或是在玩耍的過程中演練,都完整詮釋了Playback Theatre的核心價值。印象中我參加了四次基礎訓練!實在太享受當學員的感覺啦,也算是創下上最多次基礎訓練的紀錄
    Thumbnail
    不同的存在意義。直到今天,我才覺醒從那一天起,我的一切都不是我的。 「我靈性的天賦,技能的開啟,直達天聽的訊息,都是宇宙給的,是上主給的。」 而當我想通這一點,我內心不再糾結。
    Thumbnail
    2021-07-15
    【健康進階班】不想後患無窮,你必須斬草又除根-巴瑞特食道的4種內視鏡手術哪一些情形最好動手術、以免夜長夢多?... 通常建議有癌化高風險的巴瑞特食道病人採取手術治療,包括高度分化不良的病變或長的巴瑞特食道病變(指病變範圍超過3公分)。若不屬於上述高危險群,但不想承受任何癌化風險與每年定期追蹤、照胃鏡的困擾,也可以評估在尚未癌化的階段,透過手術來進一步斷絕後續罹癌的可能。
    Thumbnail
    區塊鏈之所以重要,或許原因跟你想的不同/Seth Godin區塊鏈之所以重要,是因為它能帶來一些根本的改變,就像電晶體、或是印刷術的誕生一樣;當這樣的關鍵因素出現時,就可能讓未來的技術與商業發展進入現在想像不到的領域。
    Thumbnail
    不同的路上有不同的風景那一次「走不一樣的路」的經驗,已成為我小學時代的美好回憶之一。雖然我和他就此失去了聯繫,也各自在不同的路上走了很久,而且也越離越遠,可能以後再也無法再碰頭。但誰能說我走的路就比他更好呢?我只知道,他走的路上有我看不到的風景,就像我走的路上也有我大學同學無緣欣賞的景觀,我們何需彼此羨慕或各自抱撼?
    Thumbnail
    2021-05-09
    [進階課程]-資產配置系列1-解決80%台灣人退休金不足的妙方Mr. S 在2009年剛接觸股市時, 總是對自己選股能力很有自信, 但往往事與願違, 總是虧損大過於獲利, 直到學習了資產配置, 從此績效大幅的改善, 所以讓Mr. S迫不急待想分享這套方法。
    Thumbnail
    2020-10-03
    初階管理者和進階的管理者,有什麼不同?有一種人只會叫,就是前文提到的「太過理想化」,無法真正適應組織與環境,現實就是那樣,只能想辦法,不要就要掉下去了啊! 但另一種人「只會做」,不會去思考是否還有能夠優化的地方,這樣的結果,就只能一直救火,一直停在原地轉圈。
    Thumbnail
    2018-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