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失歸屬感是我一生揮之不去的夢魘

2022/10/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活到現在,錯失的人事物沒少過,每一次都讓人錐心刺痛,因為
沒有人想要被拋下或當最後一名。
美術課收拾畫具收最慢...
體育課跑步跟折返跑創新低被噓...
遊樂場名跟動物園名傻傻分不清被笑...
暑假打工的機會...
雙主修的機會...
畢旅出國大合照沒跟到...
謝師宴沒跟到跟朋友與校長合照...
群組話題沒跟上...
前幾個小時付費直播的免費part,中途發現待機室可能錯了卻沒跳出導致一半以上沒看到...
比起沒得到的東西,更讓我恐懼的是
別人都知道怎麼有我不知道?
我不屬於哪個圈子因為我社會化程度與眾不同?
最近被評價社會化程度與眾不同,雖然旁人聽來不是很嚴重的批判,但我卻深深感到恐懼,好像在說我沒有資格待在社會上,怎麼還有臉待下去...
本來因為錯過直播,打算以FOMO錯失焦慮當主軸,想想又覺得不太一樣,結果變成抒發情緒....。
CY Chiu
CY Chiu
透過寫作,梳理思緒,發現進步的動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