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之形V.K克學長演奏會

2022/10/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V.K克 音樂家直播電台,活動訊息
珍妮佛拿了一張傳單給我,問我要不要去聽V.K克演奏會?
演奏兼作曲者──是珍妮佛小時候6歲雅瑪哈音樂教室一起學音樂的學長?反正他們同班!
她說大家在雅瑪哈一起跟著老師唱兒歌譜,然後一邊唱,一邊玩、一邊升級開始彈琴。
我說那你們兩個都是天才耶。
(因為珍妮佛不練琴,她都是上課之前彈一下就被老師誇獎「回家有練喔!」至於V.K克學長還有作曲的長才,我相信所有壓力都在別的同學身上!)
他們都是基隆人,所以這場表演在基隆表演藝術中心,下一場在高雄。
然後你們一定聽過他的音樂,因為他在流行樂壇非常知名,而且有些曲子融合了古典跟流行的元素,比如小星星幻想曲。
彈V.K克學長的曲子應該很華麗,絕不憂鬱。
我跟珍妮佛買了一千元的位置,如果網站有問題就上APP買,推薦給從來沒聽過演奏會的民眾。
音樂新潮又澎拜。
剛剛V.K克學長在電台直播音樂,我在聊天室跟他說我們買票了,然後他恭喜我跟珍妮佛感情進展了。
這個推論很神奇,因為會看音樂會的人太少了是吧!!而且我們的座位一個在東一個在西。
我當天會跟珍妮佛告白的,希望她能接受我(哈哈哈!)。每次我問她彈的怎麼樣,她都會跟我說:「彈出來就好棒了,管什麼靈魂」,很明顯她的心中根本沒有我,因為六歲的時候她就認識V.K克學長這樣的天才了!
我跟基隆唯一的關係就是文學獎比賽,為了寫基隆的印象,珍妮佛幫了我很大的忙,講了很多基隆的事,這次水之形也有多雨的意象在樂語中,10/15即將開演,就這樣吧,很久沒分享了,聽完同步在這邊更新心得。
V.K克 水之形演奏會海報
    56會員
    19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