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 or Truman

2022/10/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n case if I don't see you, good afternoon, good evening, and good night!』
真實的人生,充滿了虛偽。
虛構的世界,反應出人性。
你正活在屬於自己的楚門世界,
亦或是正觀賞這最真實的虛構人生?
身處這世界的你我,
是否,
曾懷疑這一切的真偽。
深怕,
哪天睜開眼睛才發現,
原來,
一切只不過是黃粱一夢。
曾幾何時,
那純真的憧憬與理想,
已隨著這逐漸繃毀的世界而褪色。
所謂的真實不過是一連串的謊言。
而你我,
僅僅是這齣戲劇中的角色。
腦海,
不時浮現著疑問,
是誰?
導演了這一切最真實的現象。
當你,
終於發現通往真實世界的那扇門。
能否,
跨出那追尋真相的步伐?
In case if you don't see me,
good morning, good evening, and good night!
2009.01.21 by 彳亍行者_SWC after 楚門的世界
彳亍行者
彳亍行者
如果你願意,請與我共酌這點滴。 如果我可以,我願將這些點滴,燃燒殆盡, 讓這些心情,隨風,飛向你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