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亞克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好,我是亞克希……"
這個名字的由來想起來都覺得好笑。
在我上上份工作時,因為常到一個泡沫紅茶攤買綠茶,買著買著,和老闆娘就熟識了,藉由她又認識了隔壁賣檳榔的,又因為老闆娘的緣故認識了她一個熟客。
當時我們都沒有互相介紹自己,而是搞笑的給對方取外號,一開始他們覺得我是個很冷漠很難接近的人,相處過後感覺是個率性的人,每次他們說什麼我都說好,所以他們開玩笑的給我取了"阿好"這個外號。
離職後,我跟他們就斷了聯繫,"阿好"也因此被埋汱了。
有一年,莉安的一位客人邀請她到新疆旅遊。
那位客人很盡心的招待我們,帶我們四處遊玩吃好吃的,幾天的相處下來,有一天,她們在聊天時,客人對莉安說起我,她覺得我這個人還不錯,一路上對莉安呵護備至,也很聽她的話。
莉安轉頭看看我,回頭對著她的客人笑著說:是啊!對我來說,她是最好的。
客人似乎明瞭了什麼,握住莉安的手,湊近她笑著說:Yaxshi。
莉安聽不懂,露出不解的表情,客人便解答:Yaxshi,是新疆好、很好的意思。然後指了指我說:她Yaxshi。
莉安看著我,笑了。
我剛回完公司的電話從遠處走來,看見兩個人都在盯著我,莉安笑得好溫柔,我不明白她們在笑什麼,所以顯得有些不自在,我想,我的表情應該是很可愛的吧!不然為何她會笑得這麼開心呢?(哈哈)
我走近,問她們聊什麼,客人指著我說:Yaxshi,然後莉安傾近我:Yaxshi。
Yaxshi?我?
對,妳是Yaxshi。
嗯,我是亞克希Yakshi……
    亞克希Yakshi
    亞克希Yakshi
    人生中的那些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