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變了⋯

2022/10/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媽媽⋯變了⋯
最近常常凝視著媽媽
鬢角的白髮常常刺激著我的眼球
讓我的眼球忍不住顫抖著
眼淚似乎要奪眶而出⋯
臉上的溝壑也在提醒著我
媽媽已經老了!
媽媽已經不是以前媽媽
小時候的我只有蘿蔔點大
整天背著忍者龜殼跑
以為自己是忍者
拿著武士刀比劃⋯
如今長大了⋯
不知道他還能陪我們多久
說不定我先走呢!
但到了那一刻我能接受嗎?
恐怕媽媽最擔心的人就是我
但我其實不知道該怎麼讓他安心
只能繼續做著自己的事!
雖然自己在做事情不知道有什麼意義
但我一直都知道遲早有一天機會會「降肉」
就像我肚皮上的一圈肉
只是他們不叫機會
叫脂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K會員
613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