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帝宮籤詩亭之解籤過程〈交友問題〉

2022/11/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某信女因最近感到生活不順,自行至新竹市天壇宮請示神明接下來要往哪個方向努力,抽得雷雨師一百籤第十八籤【乙辛】知君指擬是空華,底事茫茫未有涯,牢把腳根踏實地,善為善應永無差。經籤詩亭詢問之下才知道該信女經由親友介紹認識了一個男生,以下為解籤過程:〈籤詩亭以★做表示〉★:關於你目前認識的這個男生,好像有什麼問題,但我問不出來〈神明給的答案一直繞來繞去的〉信徒:這個男生我也真的不了解他…過了幾天以後…信徒:我今天真的差點被氣到快瘋掉,那個男生真的有問題,他上星期的禮拜天跟我出門走走,結果回家後就覺得身體不舒服,然後快篩是陽性症狀,他今天才跟我說他確診,要我回家去快篩⋯⋯都已經過好幾天了,我快篩出來是陰性反應,但他真的讓我很無奈..★:你保重!籤詩亭再重申一次,這邊真的不會通靈,籤詩所說的事情真的太廣泛,這邊無法一一說明,有時真的就像這種個案一樣猜不到,也根本不會往那個地方猜,但既然神明已經出了這支籤詩,就是要信徒下次小心一點〈原本的用意就是要該信女不要接近這位男生〉,既然有些地方猜不透,那就順應自然吧,人各有命,這邊也無法多說什麼。祝各位信徒擁有平安喜樂的人生!
某信女因最近感到生活不順,自行至新竹市天壇宮請示神明接下來要往哪個方向努力,抽得雷雨師一百籤第十八籤【乙辛】知君指擬是空華,底事茫茫未有涯,牢把腳根踏實地,善為善應永無差。經籤詩亭詢問之下才知道該信女經由親友介紹認識了一個男生,以下為解籤過程:
〈籤詩亭以★做表示〉
★:關於你目前認識的這個男生,好像有什麼問題,但我問不出來〈神明給的答案一直繞來繞去的〉
信徒:這個男生我也真的不了解他…
過了幾天以後…
信徒:我今天真的差點被氣到快瘋掉,那個男生真的有問題,他上星期的禮拜天跟我出門走走,結果回家後就覺得身體不舒服,然後快篩是陽性症狀,他今天才跟我說他確診,要我回家去快篩⋯⋯都已經過好幾天了,我快篩出來是陰性反應,但他真的讓我很無奈..
★:你保重!
籤詩亭再重申一次,這邊真的不會通靈,籤詩所說的事情真的太廣泛,這邊無法一一說明,有時真的就像這種個案一樣猜不到,也根本不會往那個地方猜,但既然神明已經出了這支籤詩,就是要信徒下次小心一點〈原本的用意就是要該信女不要接近這位男生〉,既然有些地方猜不透,那就順應自然吧,人各有命,這邊也無法多說什麼。
祝各位信徒擁有平安喜樂的人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聖帝宮籤詩亭
聖帝宮籤詩亭
聖帝宮籤詩亭濟世項目: 解籤、代抽籤、解夢、流年批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