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不愛你的人,以後也不會煞到你

2022/10/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投稿:
他是一個我可以信任的的傾訴對象,我們的話題幾乎都是我的心事。不知不覺間,我喜歡上他。
後來我告白了。那時他沒有正式拒絕,但他說不想要給我假的希望。
(這一段投稿者不願透露,但後面的建議我會提及。)
我問他有沒有喜歡的人,他說出我閨蜜的名字,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辦。無論怎樣,我還是想跟他做好朋友。我還能怎麼做?我真的不想就這樣結束。
■超冷血建議:
妳並沒有聽對方在說什麼,因為始終都是妳在向他訴說,包含一開始的傾訴,到後來的表白與追問。
他知道妳很多心事,但妳了解他多少?
不過,當妳第一次告白,他那句「不想給妳假的希望」就已經很明確地表達拒絕了。他之所以言詞委婉,只是出自你們之間的友誼,或是他不想說難聽話罷了。
難道妳想聽到他說:「我現在不喜歡妳,未來一輩子也不會喜歡妳」這樣絕情的話讓自己難堪嗎?
他做得比較不妥的地方,是他明明對妳沒意思,卻繼續陪暈船的妳聊天,無形中給了妳希望,最後才在妳的追問之下,承認他喜歡妳的閨蜜。以我這個局外人的角度,甚至能合理懷疑他在利用妳接近妳的閨蜜。
另外,你們之間的友情是否會結束,真的不是妳單方面努力就能決定的,因為任何人際關係都需要雙向互動。
所以,妳不必特別做什麼去維持妳跟他的友誼。
但記得換一個傾訴對象,因為比起妳的心事,他更想聽妳閨蜜說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68會員
367內容數
人活著都會有故事,但並非每段故事都有好結局。於是我們搭乘圓夢時光機,飛往文字建構的平行時空,補足所有缺憾。 儘管訴說那些你想被改寫的故事,不限主題。失戀、曖昧未果、遇到渣、朋友背叛、家庭糾葛、考試失常、錯過末班車、吃泡麵沒調味包、莫名其妙被罵、搶不到演唱會票……都交給我改編成Happy ending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