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章 光明與黑暗 7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啊!」周大鈞不小心被一支黑暗尖銳的刺刀刺中手臂,那被刺到的部分,是立即變成黑色。
白色精靈看見立即飛到她身邊,用她身上的光芒將黑色手臂又恢復原貌。
「小心,不要讓黑暗的東西碰到。」小精靈用精靈語說。
「我知道,剛剛是我太大意了。」周大鈞儘管不會說,但是,卻是可以聽懂。
他們一一都躲過飛過來的小飛刀,而每一支和他們擦身而過的都會消失的空氣中。
「想想辦法,這樣下去,我們遲早會被掃到。」周大鈞不論是怎麼飛,那小飛刀都是朝著目標而來,根本無法還擊。於是,他用心語跟小精靈說。
「好,我也正要想告訴你,我們該怎麼反擊。你聽好,把你的弓和箭準備好,並且瞄準中心,要小心,要再小飛刀未出來時就發射,不然,卡在縫隙沒有用。」小精靈說。
「知道了。」周大鈞邊飛著邊將手伸到後面抽一支箭。「準備中。」
周大鈞說是準備,但是,光要瞄準也是相當不容易,因為,要閃那些會飛出來的小飛刀,光是不動瞄準就是個很大問題,更何況是不斷的移位,困難度更高。
每一次瞄準好,小飛刀就從其他部位衝出來,他又得要移動。終於,他看見一個剛發完小飛刀的空間,一發出去,一道白色的光芒是跟著箭出去,接著,他看見另一道白色光束衝向那支箭,最前端的很清楚看見是小精靈抱著那支箭,一起飛進那黑色的光柱中。
「小不點………。」周大鈞大聲的喊。
那支箭非常的準,一箭就中停在光柱中,一停住,突然,黑色光柱慢慢從上到下方變成了白色的光柱,接著,不再有小飛刀,並且,光柱也開始消失。四周的也似乎都恢復了安靜,一切都回到原來的模樣。
「小不點………星月………。」周大鈞在空中飛來飛去,除了他自己,沒有看見小精靈,也沒看見周周老爺子的影子。
周大鈞從半空中下來,平平穩穩的站在地上,雙眼盯著天際,希望可以看見甚麼
但是,一分多鐘之後,甚麼都沒有。
「星月………星月………。」周大鈞用盡所有的力量一次又一次的喊叫。
突然間,他覺得腳被甚麼東西被捉住,一低下,看見周周老爺子,但是,是一半的周周老爺子,他的另一半不見了,好像是被銳利的刀子切成一半,是那樣的整齊,卻半點沒有流一滴的血,反而,像是娃娃一般工整的切成一半。
「別忘了………你是藍…………。」周周老爺子消失前還不忘交代。
周大鈞大力將那是人非人的物種用力踢走,只見,周周老爺子變成一個混濁的煙霧,就這麼消失在他眼前,消失了,他真的消失了,不見了。
就在這時,天空突然飄來像是雪一般的小花朵,一碰就消失,捉不得,也不碰
得。就在這時候,一道相當亮的光芒形成一條道路,道路的盡頭,有一個白色人影,從頭到腳都是白色,白的很透明,白得有些刺眼。
周大鈞用手遮住雙眼,希望可以看見清楚看見來人是何人?當他可以看見前面來者是何人時,他的嘴角往上揚。
「妳一定要每次要先嚇死我才出現嗎?」周大鈞伸出手的說。
「我需要排場。」星月也淡淡的笑出來。
「走吧!」
周大鈞和星月手牽著手又往回頭,走向那道似乎沒有盡頭的白色道路。
後記:
有人說,半夜會看見有兩道相當快速的白光芒快速的通過精靈莊園,也有人說,每到半夜,從森林裡,會回傳出像是說話的聲音,但是,仔細一聽,那不是人話,而是就如同蜜蜂嗡嗡作響的聲音。還有人說,千千萬萬不要進到森林裡,否則,你會迷路,你會在裡面看見………………。 完
這部小說到此,結束,謝謝各位
是!時間足夠,或許會有第二部,第三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4會員
    1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九月的天空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十三章 光明與黑暗 之1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十三章 光明與黑暗 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十三章 光明與黑暗 3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十三章 光明與黑暗 4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十三章 光明與黑暗 5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第十三章 光明與黑暗 6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第十三章 像鳶鷹那般俯視大地一段關於從人變鳥又變風的奇幻經歷
    Thumbnail
    avatar
    Revrijcq
    2024-05-25
    第十三章 蛟龍短刀他眼前跳出兩個選項,分別是「系統交易」和「交易所」 進化藥劑(動物)(稀有):三千金元幣。
    Thumbnail
    avatar
    E先
    2024-05-18
    第十三章 寵辱人的感官常受到外在影響,無意識下就失去正確的判斷、盲目跟從,致使心迷失、行為陷入錯亂,而其根本在道德經十二章裡告訴我們,是因為心未回歸道心,真正由心來主宰,而道心的展現是慈悲、柔和、清淨的……。若能將心境顧好的人,同時會看清五官、感知和行為是否會處在雜染之中,恐會深陷其中,深感此為危險之處,而遠避之
    Thumbnail
    avatar
    小靜
    2024-05-14
    第十三章 馬球 擊鞠(一)第十三章  馬球  擊鞠(一) 自從被學楊二郎的班導罰了個較場一圈後,我現在看到導師室都繞著走,開什麼玩笑,這樣的大妖,只要靠近都是死….我是說操場一圈。 甚至….我看到校場其實都有點發怷。 但是,當我看到竹簡上出現   禦馬術課程通知 上課場地更改通知 原場地:較場 更改後場地:崑
    avatar
    寧靜
    2024-05-11
    第十三章 認識自己原來我是一個焦慮 內耗的人,獨一獨二 僅此而已。 內耗的人就是不斷地需要吸取別人的能量,來滿足跟緩解自己的焦慮感,以為我這麼多年一直覺得我自己是內向的人 ,其實我是不斷的需要外界 跟身邊的人不斷給我提供能量來滿足自己的被需要感。 「不管他身邊有誰 他就是不愛我」 曾經的我想著他會對其他的女人有
    avatar
    傷心的拐杖
    2024-04-10
    第十三章 姜薑與半腐屍姜蓎(2-13-1)第十三章 姜薑與半腐屍姜蓎(2-13-1)
    avatar
    硝梟
    2021-12-21
    第十三章 我想要你的軍艦訂單這個時代很特殊。造船技術一兩年就升級一次,比後世的windows迭代還快,列強海軍和民船都在大量換裝,有的船還是半新的就不要了,拆船又不想花錢,停在港灣的偏僻處沒人管。他租了幾艘帆船改造了一下滑輪組,就帶隊出海,從一個濃蔭遮蔽的小港汊裏拖出一艘鏽跡斑斑的鐵殼船——這個目標是他早就看好了的。
    avatar
    陳易宏
    2021-01-31
    第十三章 如果讓她離開這份工作 , 她會捨不得的, 非常捨不得 !(1996 香港) 何楚回到公司並沒有喝茶 , 他喝了一杯咖啡 , 一杯濃烈的黑咖啡 ! 下午 , 派克終於出現在公司了 , 一臉倦容 , 表情凝重。 希爾先生一見他進門 , 便給他一個頗有深意的眼色 , 隨即讓鄺小姐去通知何楚。 趁何楚還沒發威 , 希爾以老前輩的姿態走到派克面前 , 拍著他的肩
    avatar
    采憶cyw
    2021-01-30
    第十三章 最好的人,最糟的人  就在大樓傳來楊文明那群人即將到來的時候,我就預先在水裡添加了已經稀釋的智慧藥丸成分,那是我之前從李炫風抽取的脈衝電流製成的。   「啊,黃焦師傅,你能不能告訴我要怎麼做啊?我就一堆金屬管子纏著,哎唷,搞得我身體癢癢的。」   「你別亂動。」   我這實驗用的提取裝置有點簡陋,也不太堅固,那怕是李
    avatar
    金天
    2020-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