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到人盡皆知,反而是警訊?!

2022/10/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投稿:
我喜歡我們班的一個人,我們一起聊天、切磋功課。當我考差他會安慰我、輕拍我的頭。
我們之間朋友以上戀人未滿的氛圍,讓我以為我們會在一起,就連朋友也如此認為,還覺得他會向我告白。
但他忽然跟我閨蜜交往了。(不過後來又分開)
一開始他還說:「妳是一個好女孩」(雖然現在覺得很噁心⋯(⁎⁍̴̛ᴗ⁍̴̛⁎)但當時暈船中沒感覺)
■超冷血建議:
如果曖昧到人盡皆知,卻遲遲不確認關係,那通常都是在玩弄人心罷了。怎麼可能別人都知道他喜歡你,只有他自己不知道?
所以,如果別人都覺得你們很曖昧,他自己卻不進一步採取行動,絕對不是他有什麼苦衷、他遲鈍他害羞之類的偶像劇情節,而是他沒那麼想跟妳在一起罷了。說不定他還很享受妳的單戀,樂於給妳希望再讓妳難堪;說不定他交往的對象,也只是滿足他虛榮心的工具。
不過,恭喜妳對他的甜言蜜語感到噁心,這代表妳已經成功下船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69會員
367內容數
人活著都會有故事,但並非每段故事都有好結局。於是我們搭乘圓夢時光機,飛往文字建構的平行時空,補足所有缺憾。 儘管訴說那些你想被改寫的故事,不限主題。失戀、曖昧未果、遇到渣、朋友背叛、家庭糾葛、考試失常、錯過末班車、吃泡麵沒調味包、莫名其妙被罵、搶不到演唱會票……都交給我改編成Happy ending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