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Vogue Portugal October 2022 Covers Vogue葡萄牙版2022年10月號

2022/10/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蝴蝶效應The Butterfly Effect
比較通俗常見的描述是一隻蝴蝶在巴西輕拍翅膀,可以導致一個月後德克薩斯州的一場龍捲風。或許乍看之下會有存疑,不過,確實很多時候看起來毫無關聯,相當不起眼的事情,極可能帶來重大變化。
Vogue Portugal October 2022 Covers - Eliza Santos
時尚產業,對於一些人來說是一種膚淺行為,似乎難以登大雅之堂。可是,他們忽略時尚產業背後所賦予的影響力及所帶來的龐大經濟影響力,可是不亞於目前檯面上其他產業。Vogue Portugal Vogue葡萄牙版2022年10月號,封面便以此概念為主題,邀請到模特兒Olivia Arben、Tosin和Eliza Santos進行拍攝。
Vogue Portugal October 2022 Covers - Olivia Arben
延續Vogue葡萄牙版封面風格,模特兒通常不太會找伸展台常見或知名度比較高的,反而會找一些沒有服裝秀經驗,甚至於模特兒經驗相對少的模特兒。
或許我除了Eliza Santos這個版本,比較能看得懂何謂蝴蝶效應,另外兩個我其實有點抓不到。但是,我滿喜歡Tosin Okunnu的封面作品,特別倒放凸顯出Tosin臉部輪廓,加上選擇簡單黑白兩色,讓藝術性再提升不少。
Vogue Portugal October 2022 Covers - Tosin Okunnu
Model :
Olivia Arben
Tosin Okunnu
Eliza Santos
Photographer :
Branislav Simoncik
Anna Archen
João Viegas
Photo Credit : www.vogue.pt
88會員
550內容數
我是艾克叔公,這是我開的小小星貨鋪,歡迎路過時停下來聽聽我的故事。 聯絡信箱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