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之前,忍住別告白

2022/10/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投稿:
我曾經喜歡一個人,他長得還不錯,很多學姐、其他班同學喜歡他。我們很常聊天,聊著聊著,聊到自己的理想、擇偶條件。因為我們非常合得來,我就喜歡上他。
當我知道他不喜歡我,便決定放棄。不過他又突然靠近,讓我開始猶豫不決。我一直告訴自己,未來還有三年,如果告白失敗不就要尷尬三年,連朋友都當不成?所以我決定不告白,未來的事情會怎麼走都說不定,也祝福他能找到屬於他的專屬伴侶(我們也說好未來不會當情侶,只當朋友)因為我就算喜歡他,他不喜歡我也是沒用的,我也正努力走出傷痛。
■超冷血建議:
畢業之前,千萬不要告白!只要是學生,我一律這樣建議。因為告白本身的成功率極低,衝動告白後極可能尷尬三年、連朋友都當不成。
雖然短期內難以走出傷痛,但試試看給自己設一個告白的時間點吧!如果畢業後你仍然很喜歡他,那就告白,然後放下,反正很高機率不會再見面了。
不過,通常畢業後進入新環境,就會有新的暗戀對象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68會員
367內容數
人活著都會有故事,但並非每段故事都有好結局。於是我們搭乘圓夢時光機,飛往文字建構的平行時空,補足所有缺憾。 儘管訴說那些你想被改寫的故事,不限主題。失戀、曖昧未果、遇到渣、朋友背叛、家庭糾葛、考試失常、錯過末班車、吃泡麵沒調味包、莫名其妙被罵、搶不到演唱會票……都交給我改編成Happy ending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