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檢定有那麼多種,出國要做哪些檢定

2022/10/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們有體驗過國外的學習環境嗎?跟台灣相比來說真的差很多,不僅教育資源方面有落差之外,最嚴重的應該是學習環境,如果大家有機會都可以去申請出國留學,體驗一下台灣的教育到底跟國外差在哪,從家庭到生活習慣再到學校的讀書環境,我相信你只要去過一次,你就再也不想離開了,因為甚至有海外實習機會
無論你是去申請美國留學或是去澳洲留學,基本上都不會差太多,你唯一要注意的就是學校政策以及當地的教育方針,像有些會有提供勞健保的政策,有些甚至會提供打工機會。
出國檢定這些你一定要知道
你們應該多多少少有了解出國的條件有哪些了吧!
  • 了解入學門檻
因為每一間的門檻都不一樣,所以你要先去申請這間學校需要準備哪些文件,以及需要有哪些成績證明。
  • 準備英文檢定
每一所國外大學都需要英文檢定證明,不過檢定證明有分很多種,所以你必須先做好資料,查看他們需要哪種證明。主要有分下面四種。
托福(TOFEL)
雅思(IELTS)
GRE(理科)
GMAT(工商管理)
  • 資訊收集
這個步驟就是考驗你的資料彙整能力跟讀書規劃的能力,因為你必須將全部的文件都準備好,並研究要如何制定讀書規劃,例如國外申請需要準備哪些文件,有沒有分梯次,或是論文跟讀書計畫要怎麼寫...等等。
  • 籌備經費
出國留學的費用非常可觀,建議先做好充足的準備,如果真的覺得太貴的話,可以查看看有沒有留學優惠方案或是貸款之類的方式。
這樣大家應該知道要如何準備了吧,現在也不只有大學這種選項,像我的姪子就去美國研究書讀書,現在混的還算不錯。如果你們有興趣的話,改天我請他來分享一下他的心路歷程,或許對你們在準備美國留學上會有所幫助。希望你們在準備留學上都可以一帆風順拉,找到適合你的大學,並且可以在那邊混的風生水起,畢業後有機會還能留在當地找美國工作機會,在海外找工作會是個不錯的體驗,那還有其他問題的話,歡迎留言告訴我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張鈺雯
    張鈺雯
    嫁到歐洲開啟了我的旅歐生活,讓我帶你線上環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