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溼了的台北,但有好多好聽的音樂 | #3

2022/10/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奇怪我總是一直在變換寫文章的方式,目前在試試看電子報這種,為什麼也說不上來,但「對象比較明確」好像有些幫助。

前陣子和朋友聚會,不知怎地我們聊起了一些以前認識的人,突然其中某人講起當年他的朋友出國時,他就暫住在那個人的家裡(還是租處),有著一隻不怕人的貓,都會爬上床一起睡,然後一直用尾巴打著他的臉……
然後我突然驚了一下,原來〈替你餵貓〉寫的是真的。
這樣講有點好笑,其實我以前記得這件事是真的,但隔了這麼多年我早忘了我記得過,然後會一直想說那個房間是不是我幻想出來的,這個故事是不是某個別人的故事。
我總是寫著日記,寫著一些有的沒的,其實真的只都是為了自己。
一個寫字的集散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