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天挑戰│學韓文果然要有本命//2022年9月

2022/10/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Life goes on,Like this again」...BTS
UnsplashのSava Bobovが撮影した写真

前言│30天挑戰 30DaysChallenge

簡述九月:每日Lingoda、學韓文,學吉他。
Lingoda的挑戰完賽。九月有個小小的放鬆時光,英文課勉勉強強繼續上課,但是日文課完全停滯...這是一個艱難的挑戰,想辦法克服中!!!
另外就是IG的PO文我暫時停止了,執行了兩個月,原本目的是想平靜自己的心靈,感覺沒有甚麼成效,反而讓我更低潮,因此會改變IG的發文方式! 有新進展再跟大家分享 (反而很喜歡在自己的部落格寫寫文章...記錄生活~

九月的習慣:

【英文】10月開始進行多益wordUp挑戰,並找了兩位學英文夥伴 🙂 希望也可以順利完賽~
【韓文】也步上小玉的步伐開始學韓文(使用Duolingo、Cake),以及Youtube。未來可能想買Hahow課程,還在評估中!!
【吉他】目前也把吉他拿出來開始練習囉~~~~

【習慣的次數分析/達成率】

文章(6篇)、IG(9篇)、運動(8次)、斷(6天)
NC英(22堂)、NC日(0堂)
更多我的生活大小事 IG : @sealisaac

支持創作者,一起成為「讚賞公民」吧 :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透過我的推薦連結成為「讚賞公民」按我申請
或者幫我拍拍手(最多五個讚),作為我繼續寫作的動力,謝謝你的支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3會員
216內容數
讓我們聊聊語言學習、旅行日子、極簡生活吧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