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暄

2022/10/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跟她兩個人坐在同一間寢室的包廂裡,一邊玩著自己的電腦,一邊閒聊看對方在做什麼。
「妳暫時不要動可以嗎?」
「嗯?哦好」
語畢,一雙溫暖的手及肌膚之間的接觸隨心頭而湧上來。
「等......等一下,怎麼這麼突然?」
「不可以嗎?我想要跟妳抱抱」
此時我知道,這一刻是只屬於兩人的時間,是彼此心意靠攏的時刻。
我並沒有逃開,我默默伸出我的手,緊緊環抱這雙手,感受一下對方肌膚之間的溫暖與熱情。
在沉默數秒後,我側身抬起頭來,我們的視線就這樣對上了。
「啾......呼......嗯......啾......啊......」
「等.......等一下啦,妳怎麼就突然親......呼......嗯......啾~~」
她伸出可愛的粉色舌頭,溫柔的輕撫我的舌頭,彼此間的唾液交纏在嘴裡,隨即而來的酥麻感頓時在我心頭裡奔放,我不由自主的把手緊緊環抱在她的脖子上,只想要愛液的親撫。
「啾.......嗯......啊、呼嚕......喜.......喜歡妳」
「啾......啾......啊、呼......我也喜歡妳」
從她的嘴裡,我感受到她的溫暖與嘴裡吐過來的熱情與氣息,我可以切實感受到近在咫尺的她,是多麼令人心動的如此美妙。
「還......還要繼續嗎?」
「那是當然的,畢竟妳都害我濕成這樣了!」
我環抱住她的手,此時用力往後傾,把她溫柔壓在床上,不再給她逃走的機會。
「這一刻,是只屬於我們倆的時間,不准妳跑掉了」
「好......我不會在......嗯嗯、啊......呼嚕」
不等她說完,我的嘴已經靠上前去堵住她的嘴了。
「啾......嗯、哈啊......呼嚕」
「嗯......啊哈......呼嚕......啾、啾......嗯~~~」
舌頭的交纏,不停碰撞彼此的舌尖,將彼此的唾液有節奏性的纏綿在一起,同時雙手緊緊抱住對方,不讓對方有趁隙逃走的機會。
「我......我快不行了,妳好像真的要把我吃掉了」
我停止親吻的動作,慢悠悠地說道
「因為我喜歡妳啊」
「妳這樣......好狡猾!我也喜歡妳哦」
彼此間就這樣,在甜蜜的夜晚度過了只屬於彼此的時間,幸福美滿的相擁。
沒有外人打擾的世界,這一刻是只屬於妳我的時間。
溫存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