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你在放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你放假都做什麼了呢?不過其實放鬆什麼也不做也很好。在我們這個年紀能夠什麼都不做真的很幸福。
我爸28號做手術,29號就可以出院了。他們最後真的找了second opinion,但是跟第一個醫生的說法一模一樣,就說啦,90%的血管塞了,這種事可以是假的嗎???你延誤了28天才去做手術我覺得已經是非常不值得原諒的是了。。。我爸叫我放心,他不會死,因為他還要照顧我媽。。。我真的很心碎,如果不是我媽在,我一定馬上會叫我爸過來,不過如果我媽不在,我覺得我爸應該已經在環遊世界,他才不想來澳洲跟我們在一起。。。
我們叫他一定要記得吃藥(有一種藥要吃一生,另外兩種吃一年)他說,都要你媽肯給我吃我才可以吃的呀。OMG!!!!這個是你的身體呀!!!為什麼要聽這個女人說呢?因為不聽,他的生活會更難過。。。
真的很崩潰。。。
s
ps/飲食不協調是怎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行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appy birthday my friend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哈哈哈哈多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講的是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Happy Birthda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叫你老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妳還在,原來她很美,是那一種唯一所見最不起眼卻又最亮眼的美。 而所有的美,如清樾輕嵐,如在秋水。 初秋的街燈下,她甜甜的笑聲像晚風中的薔薇。  至於為什麼會是她?因為就是她,沒有人像她。 週日深夜飛出來,這幾天時間不多,想講的話太多,也害怕再解釋為什麼寫下這些,不想在這個節骨眼放太多東西給妳。 週末到
avatar
tt
2024-04-26
✦七日書Day2:原來你已經在用的魔法〖自由書寫/時光抽屜006〗自由書寫挑戰第二天,恰巧寫過有關魔法的主題。爾後依然努力在現實世界裡,實踐我心目中的魔法!也推薦你試試看,化不可能為可能。
Thumbnail
avatar
迷鷺子
2024-04-11
職場好人緣怎麼來?5個好習慣讓你提升好感度,讓你在職場更上一層樓在職場上,除了專業能力之外,良好的人際關係也是不可或缺的。良好的人際關係可以幫助你在工作中更順利,也能讓你更快適地享受職場生活。提升職場好感度,可以幫助你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好感度高的人,通常更容易獲得他人的信任和支持,在工作中也能獲得更多的機會。那麼,如何提升職場好感度呢?
Thumbnail
avatar
小資女の職場生存之道
2024-04-06
原來你一直住在我心裡在很多很多年後,我還是慢慢地想起你。
avatar
April Yang
2024-04-05
〔原來我已‘’鑄‘’在你心裡〕從小在家境富裕環境長大的獨生女,紫妃養成些許小公主病卻不自知,成為情感騙子覬覦的囊中物,沉痛代價就此蔓延開來。 大學在台灣並不適應,還沒畢業的她,家人幫她安排加拿大遊學,讓她培養好的英文能力,借此看起來更加分她的學經歷,在人生地不熟的環境中,一個高個的台灣大男孩,給她熟悉的安全感,迅速發展戀情,一
Thumbnail
avatar
瘋愛
2023-12-13
我的NFT在錢包裡看不見?原來你是在「網路遊戲」中創建、買賣創建者用自己的方式去定義智能合約底下物件的所有權、交易過程,並讓遊戲玩家看到自己擁有哪些虛寶,但是在這個智能合約以外的人,看到的是「所有物件的擁有者都是智能合約創建者」。結果就是,既然不是真的擁有者,你買的 NFT 就無法在自己的錢包中出現,也無法在公開交易平台買賣。
Thumbnail
avatar
TKW
2022-05-19
未來在你的手中,手相初體驗孔廟門口正對面,石坊旁的樹蔭坐著一位深藏不露的高手,甚麼樣的高手?讓我娓娓道來...
Thumbnail
avatar
軒尼
2021-10-05
【你的原鄉在哪裡?】近年來本土意識的提升,很多人開始學習地方的語言,學習台灣的歷史,參與各式各樣議題的討論,也在社群網站上發表自己對於土地的想法,或者對於議題的見解。有一部分的人也開始思考是不是該回到家鄉工作,或者應該跟土地靠近一點。 但當回到自己的家鄉時,最先受到衝擊的卻是發現自己對於自己家鄉一點都不了解。
Thumbnail
avatar
賴正晃
2021-09-27
《土地廟奇談-福德與白虎》37原來,你還在  之後,城鎮就不再聽說有奇怪的事情發生了。   至於那棟廢棄醫院起火的事件,引起了不小的騷動,不少媒體開始挖起這個已經荒廢數十年載的老舊廢棄醫院,包括它的歷史,以及歇業,還有土地一直未被重新利用的原因等等,傳得沸沸揚揚。   也多虧了這些系列的報導不斷洗版面,之前那些與禍伏鳥相關的事件,已經漸
Thumbnail
avatar
鬱兔
2021-09-15
【原來好「玩」的同學是這樣的!你還沒跟上嗎?】5個不容在學生時期錯過的事提到不容在學生時期錯過的事,總是期待脫離束縛、放飛自由的感覺。無論是在學的哪個階段,大家在心中,應該都有人生待做、想完成的清單吧?而日常除了打牌、夜唱、小酌、不小心的翹課…還有什麼不容錯過的? 讓我們一同探索這個充實版本的校園人生,分享好「 玩」的同學在做什麼!
Thumbnail
avatar
TINGting's 補給站
2021-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