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

2022/10/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兵的時候 做過連上的行政士
(就是那種成天背個綠色包包
騎腳踏車晃來晃去的那種)
某天下午 我又例行性的出去洽公
連上託我去幫他們拿照片
是前幾天慶生會的時候拍的
進了照片行 店員美眉拿了照片給我
眉目之間帶著一股很詭異的笑容
(通常營區附近都會找一些長的不錯的美眉當店員
生意就會比同行成長好幾倍)
出了店門口 我越想越不對勁
我又不是第一次來 幹嘛那樣對我笑
那眼神看起來也不像是對我有意思
莫非是照片有什麼問題......
就把照片拿出來仔細的端詳了一番
不看還好 看了之後我差點笑翻在路邊
這些無聊的阿兵哥 竟然把壽星的褲子拉下來拍照
要照相也就算了 偏偏照了一隻最"精緻"的小GG
除了那一堆雜草之外
跟我們小時候看到的那些開檔褲裡面的東西沒二樣
形容的具體一點 就好像
"長了一根小姆指的紅燒獅子頭"
笑到眼淚都飆出來的時候
忽然想到一件事 趕緊衝回到照片行裡
「那不是我 絕對不是我!!!」
我終於知道店員美眉是在笑什麼了......
原文發表於 成大資工BBS站 (140.116.247.7)
討論區 [embarrassmen]
Tue May 21 18:00:25 2002
愛的朱大哥
愛的朱大哥
不正經的漫畫人 文章只是寫好玩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