裂肺

2022/10/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形容某事令人極度悲傷,有時可做疼痛到極點。

斷裂

目視重要之人(朋友)離開的那一夜晚,我徹夜失眠。
「請你不要走......我為什麼都無法挽留呢?」
桌上擺滿了關於你的物品,床頭上放滿了關於你的禮物,房間塞滿了關於我們的回憶,這些是如此的美好,然而現實只有一人停留在原地,一切都那麼的不公。
「我又被留下了呢。」
「也是呢,是我的不對,是我不好」
昔日熱鬧的房間裡,只剩下悄無聲息的空蕩留在空氣裡頭,毫無人性的孤寂感終將吞噬。站在房間中央裡頭,眼神呆滯的望向往日餘溫的座位,曾經的歡笑一去不復返,再也回不來了,只有獨自的空虛感侵蝕著。
「為什麼,你沒有把我也帶走呢?」
凝滯的空氣,凍結的血液,解不開的心結,永遠的停滯了。
滯留

撕裂

「既然如此,那我就只能讓血液......」語畢,只聽見一道道「唰」的一聲,血流如注的從手臂上留下來。
請不要悲憫我,更不要同情我,因為這一切都是我自找的,這是我的罪惡、懲罰,只有這樣子我才能感受到活著的意義。拜託了,請不要剝奪我唯一活著的權力,求求你們讓我撕心裂肺也好,也不要丟下我一個人,好嗎?
空蕩寂靜的房間裡,再無聲息,血液靜悄悄的流逝,眼淚卻怎麼樣也流不完,
心中悲痛欲絕的吶喊,手上的動作卻停止不下來。
「是啊,拜託了,讓我這樣就好。」
「死不了那就只能,用痛覺來讓我緩和」
能陪在我身邊的人,這些我已一無所有了,我還有什麼好留戀的呢?
我相信那是永遠無法回頭的黑暗,對我來說即是墮入深淵的路途,我不敢奢求亦不敢挽留,請不要再留下惡意的傷痕攻擊我了,我好想痛哭,好想要痛到足以將心拽動的椎心之痛。
「妳究竟有多痛呢?」一道內心的聲音詢問著我。
「......」沉默。
「妳的痛堪比星空大嗎?」
「......」沉默。
「是的,我好累,不想要去細數那些悲痛了」
過去的事情,我無法完全忘掉,當下亦沒有人能馬上填補這段空白,請讓我在
每一天的早上不斷的痛醒,直到我能夠完全放下,好嗎?
裂肺
(
形容某事令人極度悲傷,有時可做疼痛到極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