裂肺II

2022/10/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形容某事令人極度悲傷,有時可做疼痛到極點。

決裂

習慣沒有你(朋友)的生活之前,我活得不像自己,只是空有靈魂的軀殼罷了。
吃飯、逛街、玩遊戲、騎車......等,這些已然沒有你的身影存在,當我沉浸在時間試著忘掉你之時,你卻又突然回來告訴我「你過得很好」。
「我好不容易試圖忘記你......習慣沒有你的生活了」
記憶在此刻不停地竄流,曾經的歡笑不停浮現在腦海裡,那忘不掉的身影,皆在表明自己從未真正放下過。
時間逼迫自己忘卻,告訴自己「每天的日子還是要過」,望向遙遠的星空,那數不盡的星星就如同我們曾編織的回憶般,是不可以忘記和抹滅的珍貴事物,如今它又再次浮現出來了。
「請你不要再出現我的生活裡了,拜託你了」
「我已經不再是你的摯友了」
我不知道誒,當我回過頭看看,我當下曾說過的話之時,我的心在當時到底有多痛?要在什麼樣的悲痛欲絕下,才能這樣表明這些話呢?如果可以我真的好想擁抱當時的我,告訴自己「一切都沒事了哦,有我在的」。
淚痕

破裂

我真的很希望,在名為「人生」的旅途中,我們不會提前在某一站下車(結束)
,那並不是我所希望的永恆,我所期盼的是我們都能有幸福且美滿的結局,這並非是我所期望的事物,希望將來有一天你可以諒解我。
「對不起,我沒有辦法挽留你」
「是我......捨棄掉了」
「妳究竟有多不捨呢?」一道內心的聲音詢問著我。
「......」沉默
「為了失去的人,妳又能付出什麼樣的代價挽回呢?」內心的聲音再度詢問。
「......自殺」
「我曾經試圖自殺過,但是後來我失敗了,我還想要在刻劃更多的未來」
「是嗎,那妳要好好珍惜現在的生活哦」語畢,我睜開眼睛躺在自己的床上。
「是啊,我還活著呢!」
過去的事情,我想要隨時間流逝而忘掉,儘管沒有人能馬上填補這段空白,但是在之後的每一天,我希望我醒來之時,我能夠完全的放下並原諒自己,並深刻的擁抱受傷的我的一部份,畢竟我還得要邂逅更多人呢!
重生之後,要繼續認識更多人哦!
重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