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染染懷孕了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蘇染染猛然抽出自己的手,不敢置信地望著傅司雋。

但是一對上男人沉沉的目光,她心中咯噔一響,知道自己失了態。

她面露委屈,靠進傅司雋懷裡,弱聲弱氣地抽泣。

“我知道我的身體不好,你平時連碰都不捨得碰我。但就這麼一次機會,你忍心剝奪我做我們孩子母親的權利嗎?”她淚眼朦朧地望向傅司雋,一眨眼,淚水就從眼角滾落,讓人心生憐惜。
醫生剛說完,蘇染染就哭了起來,長長的睫毛顫抖,眼中盛滿了淚珠。

  “司雋,我們的孩子,剛剛差點就……”

  說著,她啜泣了幾聲,不願再提。

  傅司雋一愣,眉峰擰起,面露疑惑。

  她懷孕了?怎麼會?

  他不記得他們兩人做過。

  因為她有先天性心臟病,怕她受傷,他平時都不會碰她。

  更別提上床了。

  傅司雋眸中異色轉瞬即逝,冷靜詢問,“什麼時候的事,你怎麼不告訴我?”

  見他沒有高興,反而有些懷疑,蘇染染心裡有點慌了。

  她強笑了一下,提醒他。

  “你忘了,之前你在我那裡喝醉了,之後就……”

  話還沒說完,蘇染染臉上已經紅透了。

  “我也沒想到這麼幸運,就那一次我就懷上了。”

  看到蘇染染臉上掩飾不住的甜蜜笑意,傅司雋不再懷疑。

  既然她說有,那應該是他喝醉後不記得了。

  但眼下,蘇染染的身體並不適合生下這個孩子。

  他的黑眸帶著憐惜,眉梢低垂,“染染,你的病還沒好,這個孩子會害了你的。”

  他握住她的手微微用力,聲音發緊,“我們打掉他,好嗎?”

  打掉孩子?!

  “我不要!”

  蘇染染猛然抽出自己的手,不敢置信地望著傅司雋。

  但是一對上男人沉沉的目光,她心中咯噔一響,知道自己失了態。

  她面露委屈,靠進傅司雋懷裡,弱聲弱氣地抽泣。

  “我知道我的身體不好,你平時連碰都不捨得碰我。但就這麼一次機會,你忍心剝奪我做我們孩子母親的權利嗎?”

  她淚眼朦朧地望向傅司雋,一眨眼,淚水就從眼角滾落,讓人心生憐惜。

  “我知道,你和傾塵現在是夫妻,我也不求別的,只想把孩子生下來獨自撫養,我只是想要一個念想!”

  “這樣,就算以後我先走了,至少你身邊還有個陪伴,可以嗎,司雋?”

  她眼裡滿是小心翼翼的期待。

  “胡說什麼!”傅司雋面色微沉,眼底浮現幾分掙扎,“我不能這樣看著你受傷。”

  蘇染染搖頭,堅定道:“為了我們的孩子,我什麼都願意,就算是拼上這條命,我也要生下來!”

  傅司雋不想再究,扶著她躺下,“你累了,先休息吧。”

  怕她情緒波動過大傷到身體,傅司雋安撫好她睡覺後,才離開醫院。

  此時已經是晨光熹微。

  東湖別墅內,蘇傾塵一夜未眠。

  傅司雋進門就看到她魂不守舍地坐在沙發上。

  朦朧的光線從窗戶灑入,隱約照亮她佈滿倦色的面容。

  傅司雋莫名地心生煩躁,聲音泛冷,“不睡覺在這裡幹什麼?”

  蘇傾塵雙手緊攥,抬眸望向他,“等你回來……”

  萬一你還有閒置時間,可以回來陪陪我。

  果然還是讓她等到了,至少這點時間,傅司雋是屬於她的。

  蘇傾塵將散亂的頭髮撩到耳後,對他微微一笑,眉眼如畫。

  剛才那點脆弱疲憊無聲無息地被她壓下,只有眼角還泛著紅。

  見狀,傅司雋眉頭皺得更加深了,他將扣子解開舒了口氣,語氣不耐,“這樣子裝給誰看的?是又想告到爺爺那裡?”

  前天晚上他正在談生意,爺爺突然一個電話打來,問他是不是很久沒回家了。

  還明令讓他昨晚必須回家陪著蘇傾塵。

  這一看就是蘇傾塵的主意!

  現在又想故技重施,謀劃什麼?

  蘇傾塵愣了一下,連忙否認,“我沒有!”

  雖然爺爺對她好,但她從來沒想過讓爺爺壓著傅司雋,讓他在自己面前虛情假意。

  她捨不得,也不願意。

  只要能這樣陪在他身邊,她就滿足了。

  “算了。”

  男人輕描淡寫地揭過這個話題,不是相信她,只是不想多費口舌。

  他在蘇傾塵對面坐下,拿出一份文件遞給她,淡聲道:“你看看還需要加些什麼。”

  文件上一行大字猝不及防地闖進了蘇傾塵的視線——

  離婚協議書。

  蘇傾塵瞳孔一縮,難以置信地看向面前傅司雋,“你要跟我……離婚?”

  傅司雋領口微敞,露出的鎖骨上還有她昨晚留下的抓痕,可他那張俊美無暇的臉上只有清冷和疏離。

  “嗯。”

  蘇傾塵深吸了一口氣,冷風紮進她的身體,胸口仿佛被插了一刀,滴血生疼。

  她本以為父母和姐姐都將她的生日拋之腦後也沒關係,滿懷期待地等待著傅司雋,渴望汲取一丁點溫暖。

  可他酒醉歸來,一場靡亂之後就被蘇染染的電話輕而易舉地喚走。

  她枯等一夜,卻等來了一份離婚協議?

  為什麼所有人都這樣對她?

  偏偏選在生日這天,給她最沉重的一擊?!

  她偏不讓他們如願!

  蘇傾塵忍住撕心裂肺的疼,挺直脊背迎上傅司雋的目光,可聲線還是止不住地顫抖,“你說的這些我都不要,我不接受離婚。”

  傅司雋揉了揉太陽穴,有些疲乏地看著她。

  “你別鬧,染染懷孕了。”

  猶如晴天霹靂直擊頭頂,蘇傾塵耳邊一陣嗡鳴。

  剛才所有堆疊起來的勇氣都一泄而空。

  半晌,她才找回自己的聲音,“什麼時候的事?”

  “與你無關。”

  “呵……”

  蘇傾塵輕笑了一聲,眼淚潸然而下。

  挺直的脊背也承受不住這般悲慟,被狠狠壓彎。

  她用僅剩的力氣,一把抓過茶几上的離婚協議書,當著傅司雋的面撕得粉碎!

  白色的碎紙片紛紛揚揚飄落,橫梗在他們之間。

  可他們之間,相隔的何止這些。

  蘇傾塵的身子微微顫抖,水光瀲豔的眸子死死瞪著傅司雋。

  她在這場婚姻中屢屢退讓,連懷上他孩子的資格都沒有。

  現在他卻告訴她,蘇染染有了他的孩子!

  她的姐姐,有了她丈夫的孩子!

  她蘇傾塵算什麼呢?

  父母的關愛被蘇染染這個養女搶走,丈夫身邊的位置也因為蘇染染岌岌可危。

  她這一生活得就像是一個笑話!

  傅司雋眸光微沉,站起身居高臨下地看著她,冷聲道:“你這麼鬧,有什麼意義?”

  蘇傾塵扯了扯嘴唇,是啊,有什麼意義?

  他自始自終都不曾愛過她。

  但就算是這樣,她也不想簽下自己的名字。

  至少,法律關係還將他們緊緊捆綁。

  如果離婚,那他們就再也沒有別的聯繫了。

  一時間,客廳裡氣氛緊繃,陷入死寂。

  忽然,傅司雋的手機鈴聲響起,打破了二人的僵持。

  他接通電話。

  “司雋。”爺爺的聲音徐徐傳來,語氣嚴厲而不容置疑,隱隱帶著威脅,“明天帶傾塵過來,一起吃個晚飯!”
本文摘自總裁豪門小說傅太太:離婚請簽字》,阅读更多章节訪問官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暢讀書城
暢讀書城
暢讀書城專註精品小說線上看,提供各種最好看的小說的線上看和下載。暢銷小說推薦,包含總裁文言情小說,古代言情小說,穿越重生小說,玄幻小說、仙俠小說、網遊小說、都市小說、歷史小說、科幻小說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