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 | 吾飛藝術銀行 WFLY ART BANK 來一趟認識自我 藝術療癒之旅吧!

2022/10/25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一直對於身心靈相關的課程或體驗抱著極大的好奇與興趣~
從過去的算命、塔羅牌到後來的催眠,只要是覺得頻率對的我都會參與看看
這次在Youtube上看到藍狐獴 BlueMeerkat的體驗影片
吾飛藝術銀行 WFLY ART BANK 的這項脈輪檢測感到興趣,於是也上網報名了這次的體驗活動!

環境介紹

吾飛藝術銀行 WFLY ART BANK 位於桃園中壢區老街溪旁,附近白線可停車
室內裝潢的超級漂亮~很適合拍網美照打卡分享!
下面這一區是會議區,進行導覽時講解簡報的地方
進門的右手邊就是能量藝術體驗艙,當天會在這裡面體驗10分鐘的能量藝術畫作療癒
沙發區佈置成輕鬆慵懶的氛圍感,是待會體驗測量脈輪的地方
館內掛了許多藝術家李登元的畫作,可以在每幅畫前駐足用心體驗感受畫的能量
我自己比較偏敏感體質,所以對每幅畫的感受都不太一樣
這邊介紹一下,這次藝術療癒的重要人物---藝術家李登元
老師以推廣文化藝術為己任,創作靈感取自於人生,獨創圖騰藝術,以一筆畫畫作為聞名,曾在2014年受邀到法國羅浮宮卡魯塞爾廳展
他的眼睛感光力很強,可以看到光子在大自然流動的狀態,還出了一本書:望天之光 描述他所看見的世界

活動體驗

到現場時,會先填寫軌跡諮詢紀錄表,用途是為每一位來的客人及體驗者做生活軌跡梳理及紀錄
第一站是脈輪檢測
透過檢測儀,了解全身的電力、性格、壓力值及脈輪狀況後,可以透過現場能量畫作去平衡自身的能量
10根手指都要伸進去檢測(身上的金屬物品要先拿起來)
每一支手指都有不同的能量
這是我的脈輪檢測
脈論又稱能量中心,是身心靈領域中很常會提到的詞,之前只有上網做做測驗了解自己大概的脈輪開發狀況
第一次使用儀器的方式來檢測脈輪

我的脈輪大致上都有在中軸上,但眉心輪(深藍色)、喉輪(淡藍色)跟心輪(綠色)比較偏右,偏內向的性格,跟情緒有關
我常常需要別人鼓勵,跟想要得到別人的認同
眉心輪(深藍色)太偏右:主觀意識較強
喉輪(淡藍色)太偏右:不善交際,不願意分享
心輪(綠色)太偏右:利己主義
能量焦耳我跟老公都只有40幾,也就是說身體很容易累的狀態,是靠意志力在撐
我真的超容易累的,有時候只是跟朋友吃個飯回家就會覺得身體好累
能量出來多的地方代表平常使用時間長,比如我的屁股跟腦的地方在圖片上能量就比較凸出來,因為平常剪片時間長,所以長時間坐著,這點也準確地呈現,好神奇
透過這個檢測,可以提醒自己健康方面的問題
這個是壓力檢測,壓力有點偏大,因為身為高敏感族群,對於外界的一切都是放大接收的,這一點在生活中會容易感到緊張跟壓力
最後夫妻做完檢測後,可以一起做比對
像老公的脈輪幾乎都不在中線上,我跟他就可以做互補,作為對方的行動動能
第二站進行藝術畫作導覽
講師先請我們每個人挑選現場最喜歡的兩幅畫,之後再進行解說
每一幅畫作都具有能量
小幅的畫作是十大主題復刻畫,總共有十個主題
大幅的畫作都是真跡畫作,所代表的意義也都不同
一開始選擇自己最有感的表示是目前的課題
左邊這張是宇宙,右邊那張是鎮宅
我選到的這幅是姻緣
雖然目前沒有感受到婚姻帶給我的課題是什麼?(覺得家庭很幸福) 但可能反映出我內心某一塊對姻緣的珍惜與重視吧
第三站是能量藝術體驗艙
裡面有三幅畫,可以站在畫前感受身體、心裡的變化
有的人可能身體會傾向某一幅畫,有的人可能會覺得身體在微微旋轉,有的人有靈視力的可能會看到一些畫面,
每個人對畫作的反應都不一定
我自己閉上眼睛感受時,覺得身體有朝著右邊那幅畫傾斜
後來藝術顧問說,右邊那幅畫代表個人對消費者,很多接案者都是對那幅畫有感覺,覺得滿準的 神奇!
另外有開戶服務~可以得到專屬的能量軌跡圖分析
提供自己或家人的姓名跟住的地址給李登元老師,他就會幫你繪製一幅專屬於你的能量軌跡圖,
一幅從零歲到現在走過的路徑,生命俯瞰地圖
被畫到的主題,是代表我受影響的議題,沒有被畫到的主題,代表我擁有的天賦;這張圖可以看出自身天賦今生課題
一般訪間身心靈會強調自己的身、心、靈,比較著重在個人層面
吾飛藝術銀行 WFLY ART BANK 加了這個概念進來,希望是以為出發,讓家裡的每個人更了解自己,改善自身劣勢的部分,整個家一起朝著更好的方向邁進
這次很感謝吾飛藝術銀行 WFLY ART BANK的邀請,讓平時沒有接觸身心靈的老公也體驗的這麼特別的藝術療癒體驗
讓我們了解目前的脈輪平衡狀態及如何調整
最喜歡脈輪檢測這個部分,因為可以更了解自己的個性及處事態度外,還可以知道身體哪一部分有問題,要加強保養的地方
這次也認識了藝術家李登元老師及他的作品,畫中能量帶給人們的意義
這趟藝術秘境探索體驗對我們來說很新奇、很好玩,原來療癒還能透過藝術的方式達成
就像東方人相信風水,手作畫本身也具有能量,透過一幅畫也能改變空間的磁場跟能量
如果不想在家中放中式風水物品,也可以嘗試利用掛能量畫作的方式,改變家中運勢與磁場
推薦給對身心靈家、療癒、藝術有興趣的朋友,活動資訊相關內容放在下方~

活動內容

如果你也想知道自己的天賦及人生軌跡圖,預約一場專屬自己人生軌跡展覽吧!
1.請➕「WFLY藝術銀行」官方LINE@及加入「吾飛藝術銀行粉絲專頁
2.留言告知:『我是SISI人妻小日常的粉絲!我要用$3888領取都市秘境探索體驗票😘』才算搶名額成功唷!
🔷如果你也有以下問題,非常適合透過吾飛藝術銀行 WFLY ART BANK的服務協助你找尋人生方向喔!
1. 想更了解自己以及未來方向;想了解自己脈輪平衡的狀況
2. 你或是家族總是被類似事件影響或困擾著
3. 希望找到正確方法能平衡事業與家庭生活
🔷專屬你的人生導覽影片

♥♥♥專屬爭取~特別體驗方案♥♥♥

【方案一】
都市秘境探索體驗票 專屬揪團導覽(原價一人1000元)
👉雙人揪團1800元
【方案二】
《內資產開戶深度諮詢》
粉絲價享有28折價💰$3888 (原價$13800)
1.自我探索:專屬人生軌跡展覽
2.自我認識:能量感知科技化分析
3.自我對話:能量藝術體驗艙
4.自我盤點:根源星軌盤點
現在有五位名額可以免費參與都市秘境探索體驗,有興趣的朋友請私訊我的IG粉絲團索取票卷號碼

店家資訊

🔴 空間名稱:WFLY吾飛藝術銀行
🔴 地  址:桃園市中壢區文智路187號1樓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採預約制(六日公休)
🔴 聯絡電話:03 260 2088
🔴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flyartbank
🔴 官方LINE@ID:@wflyartbank
🔴 官方LINE@:https://lin.ee/eV3ALlP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居家設計裝潢|建案開箱|家電開箱|旅遊|美食 人妻日記IG: @wifesisi 合作邀約:[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