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永恆之門

2022/10/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orrowing old man ('At Eternity's Gate')-1890
Vincent van Gogh
你怎麼會懂我的悲傷
我也知道一直沉浸在這樣的情緒太過荒唐
大部分的時間都是我在跟另外一個自己打架
但你就讓我多坐一會兒吧
讓我痛苦一下 讓我認真經歷絕望
絕望後我嘲笑自己該起身了吧
時間在走 生命在過
絕望後改變了什麼嗎
沒有
只有你在絕望
:你還好嗎?
但說實在你希望聽到什麼樣的回答

好像有點太過頭了
他大概不會那樣的言語強烈表達(吧
或許比較像是
梵谷吸收了大量悲傷,感受絕望,很具象畫出悲傷
其實應該寫永恆的,但就等下一次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Delilah
    Delilah
    主要記錄自己對一些畫的感想或是對話,還有一些生活記事。看了文字後可能會覺得這是一件愚蠢的事。但我也只有寫完後一下子喜歡自己的文字,再過一陣子我也會問自己到底在幹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