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掉中央空調,尋找屬於你的暖暖包

2022/10/2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投稿:
我國中時期喜歡上他,就叫他W好了。我寫過告白小紙條給他,他畢業典禮時有回信給我。
高中時期很少聯絡,我們之間只是舊友,我對他的喜歡有減少,但還是有一點喜歡。
暑假透過共同朋友得知他國中時期喜歡我,而且還是大家都知道的事,但沒人知道我喜歡他。
大學開學到現在我們開始分享日常生活,我感覺我們現在算互相喜歡。
我們的共同朋友,叫她C好了,我跟C跟W是國中同班同學。
我們在高中升大學那個暑假約出去玩,兩天一夜,女生四個包括我跟C,男生只有W一個。那個晚上,在女孩間的聊天裡我知道了很多事情。
W國中時期喜歡我是大家都知道的事,C在國中時期喜歡W,我感受到真的完全沒人知道我喜歡W。
C會喜歡W的主因,是因為W是第一個把C當女生看的男生。
高中時期C跟W會一起單獨出門,W有駕照有機車之後會載C到處跑,帶她去他的學校、分享他高中的事、去看海、去百貨公司吃飯。W不會讓C付錢,或是漫無目的在城市裡亂騎,最後好好把C送回家。
所謂的送C回家,是指把C送到她家旁邊的公園,在那裡說再見,然後W會等C去抱他才會騎車離開。
他們手牽過了,抱也抱過了,只差沒親過跟一個承諾而已吧。
後來C跟W告白,W拒絕了。C很生氣,這種狀態持續三年但告白竟然被拒絕。
換作是我我也會生氣,所以我開始困惑對W來說這三年到底算什麼?
自從大學開學前他去下載一個我有玩的遊戲之後,他就玩到現在了,我們的閒聊也包含了這個遊戲,有時候還會一起玩。
過程中有一個小插曲,有人問我們是男女朋友嗎,回答的是他:「我們不是。」
到家之後他傳訊息:我一直在想為什麼我當時的答案是否定的。
經過一番迂迴與明示暗示我確定他就是在說那個小插曲的事情。(他一直迂迴)
然後我故意提告白小紙條的事,他說他把我給他的小紙條留的好好的。
我已經忘記我寫了什麼給他,他給我的小紙條我甚至找不到了,不然我真的超好奇我們到底寫了什麼給對方。
然後我稍微碰到一點有關C的事情時他就開始含糊其詞,所以我就把話題轉到閒聊了。
此時此刻我們依然會聊個幾句日常。我感覺我們現在算互相喜歡?我有感覺錯嗎?
從C告白被拒絕之後,她的大帳小帳限時動態有時候就會有一些失戀感覺的歌曲分享,或是一些跟其他朋友的、聊到他的聊天紀錄,然後旁邊打一些難過的字。
我感覺我在一個謊言裡面,我沒辦法放棄C,我沒辦法放棄W,瞞著C我喜歡W,瞞著W我知道他跟C的事。
又因為我們認識太久,我有點分不清我對他的感情到底是喜歡還是已經變成家人還是只是老朋友。
如果我跟W有了什麼結果,我也不可能一輩子瞞著國中朋友吧,我無法預測C知道之後會是什麼反應。
有人跟我說C怎麼想不重要,她們的以前也不是那麼重要,那不是影響我跟W的關係的因素。我還是會在意,所以我總有一天會問清楚,但不是現在,我還不敢。
他是不是中央空調?(知情的人都說他就是中央空調,但不管他是不是,我覺得我還是會喜歡他)
C要怎麼辦?我要跟他說清楚還是保持現在的曖昧?還是只要不去嘗試擁有他,就不會真正失去他了?
■超冷血建議:
對,他是中央空調,而且還是曖昧高手,不值得妳擁有。
想玩的話就跟他玩,不在乎承諾的話就跟他耗;如果不想玩、玩不起、在乎承諾、想認真談感情的話,趁現在斷乾淨吧!
他讓全班知道他喜歡妳,同時跟妳朋友曖昧,之後對妳的態度也很迂迴,事情絕對不單純。
妳朋友已經先幫妳當替死鬼了,妳還敢跟他在一起嗎?走在前面的人已經踩到地雷,妳要踩過去還是繞開它?
與其在中央空調底下吹風,不如找個只屬於自己的暖暖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69會員
367內容數
人活著都會有故事,但並非每段故事都有好結局。於是我們搭乘圓夢時光機,飛往文字建構的平行時空,補足所有缺憾。 儘管訴說那些你想被改寫的故事,不限主題。失戀、曖昧未果、遇到渣、朋友背叛、家庭糾葛、考試失常、錯過末班車、吃泡麵沒調味包、莫名其妙被罵、搶不到演唱會票……都交給我改編成Happy ending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