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藍色情人 第一章

2022/10/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水藍色情人 第一章
「本故事純屬巧合,如有雷同純屬虛構」
陳雅茹還有一個月就要結婚了,現在她正在跟閨蜜好友一起逛街shopping!蔡永馨是陳雅茹最好的朋友、兩人無話不說、常常一起講電話or相約一起去逛街購物。
兩人逛到累了找了一家珈啡店坐下來喝珈啡休息,雅茹:今天妳好像買了不少衣服、我看妳衣服都沒穿幾次就沒穿了。
永馨:夏天快到了、衣服就要換新的啊!衣服這種東西就是要跟流行才不會變落伍啊!(雅茹沒有她那樣有富爸爸可以揮霍金錢⋯⋯
雅茹:妳沒有想要安定下來嗎?
永馨:安定?才不要勒,每天面對同一個男人妳不膩嗎?
雅茹:不會啊!妳要是真的喜歡一個人妳就會想要每天看到他啊!
永馨:對我來說談這個還太早了,我跟妳現在都20幾歲還沒30歲。我不想那麼早就定下來~
(雅茹知道她現在是愛玩的年紀,不會想要結婚⋯
永馨:對了!妳不覺得自己太早結婚嗎?現在才25歲而已。
雅茹:不會,妳也知道我想要一個家、單親家庭從小就跟著媽媽一起生活;看著媽媽辛苦的樣子、我想要是能夠減輕媽媽的負擔。我那個不成才的弟弟2X歲了都還沒有工作~
永馨:妳是說陳文德?
雅茹:對、同母異父的弟弟。
永馨:他不是還在唸大學等他大學畢業再工作就好了。
雅茹:別人都唸大學還是會去打工賺學費,他是唸大學花費更多錢。(永馨看她臉色變難看、轉移注意力讓她開心一點
永馨:不說他了、說說妳要結婚的老公,我都還沒聽妳說妳們認識過程。
雅茹:我跟他是在工作上認識的,他是客戶剛好來公司找人、我是櫃檯人員就跟他說請他等下我打電話通知。
雅茹:後來他跟我要LINE我就給他了,妳也知道我是個很低調的人、很少跟人交際為了擴展生活圈所以我才會去當櫃檯人員。
雅茹:跟他聊天聊著發現他跟我有很多觀念與想法相同,對他的印像也還可以他也蠻健談開朗樂觀~
永馨:看來他真的是個不錯的人!(雅茹坐在一旁點頭
永馨拿出今天買的一套金飾送給她,當作是結婚禮物、雅茹覺得太貴重不能收;永馨她說不收就是不當她是朋友。雅茹只好收下她的好意~
雅茹:等一下他會來接我妳就可以見到他。(永馨也好奇他長的怎麼樣子~
雖然追求永馨的人不少,但是她知道那是因為她的爸爸;國內首富排行第三名。
台灣富豪榜前10名如下:
1.華利實業張聰淵,138億美元
2.國泰金控蔡宏圖、蔡政達,92億美元
3.富邦金控蔡明忠、蔡明興,79億美元
4.頂新集團魏應州、魏應交、魏應充、魏應行,78 億美元
5.日月光集團張虔生、張洪本,72億美元
6.鴻海集團郭台銘,71億美元
7.旺旺集團蔡衍明,61億美元
8.廣達電腦林百里,58億美元
9.國巨集團陳泰銘,50億美元
10.長春集團林書鴻,48億美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九霄雲外
    九霄雲外
    喜歡一個人是這個世界上最難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