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避難所系統

2022/10/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物初期簡介
林月:是個大學剛畢業的屌斯,沒錢只能在路上發發傳單
序章 末世爆發
不好意思,這位先生有沒有興趣參考看
路人:滾 抱歉不好意思 此時的楊凡正在大上發放著傳單路邊
的溫度有40度這麼熱 楊凡心想;我去 這麼熱的天氣還叫我去
發傳單老闆也夠很一天下來應該也赚不到2000多真他媽的胚
信好我還有個女朋友嘿嘿嘿,肯定能氣死一堆單身狗,楊凡此時
看著手機跟女朋友的對話 女朋友;我們分手吧
…………我當時心態有點崩了,我知道我是個廢物但至少給個理由
會比較好吧
結果理由也是 我是個屌斯沒人要又沒錢,我的女朋友好像是看上
了那種開超跑的有錢人就直接跟我分手了唉唉唉
中午時我在自家吃著泡麵
我居然連電費都快繳不起了
這時新聞裡播報說市中心禿然傳出人咬人的新聞畫面上顯示離我
家不到5公里遠 我吃著泡麵邊看著新聞想說會不會真的事殭屍病
毒,但後來想想說應該只是得了什麼怪病 就在這時盯的一聲在我面
前顯示末世超級系統 開啟新手任務躲避喪屍追擊 尋找合適的地方
建立避難所,我現在心裡想 這又是什麼的鬼東西系統?
還沒來的急疑惑就見下面尖叫一聲
這時我往外面的馬路上看去一名女子正被一隻喪屍抓著手
一口就咬下去了 啊啊啊 此時的外面一長混亂
到處都是人跑來跑去 還有很多喪屍
我迅速的拿上一些罐頭跟食物跟醫療用品
在去廚房拿了一把菜刀就殺了出去
我面前正迎來一隻喪屍我鼓起勇氣上前一刀 砍掉了喪屍的腦袋鮮血
噴了出來我很驚恐畢竟 剛剛只是個在家看看電視的肥仔
我腦中正想的事 如果直接把他殺掉假如研發好解藥我不就變殺人犯
了嗎
此時系跳出來說 恭喜宿煮完成特殊獎勵擊殺喪屍一隻
下一章
林月
林月
高中生沒什麼事想說用看看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