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6——重逢》

2022/10/31閱讀時間約 21 分鐘
(圖片來源:網路)
──李思崴家,翌日早晨

用過早餐,坐在客廳裡的松生昌弘,癡癡地望著手機螢幕,不發一語。
自從那天,也就是出院的前一天,黎天和他約定好會在出院後聯繫他的,但時至今日,根本一點風吹草動也沒有,雖然仔細一算,才只過了四十八個小時而已……
『不過,如果和人約好要見面的話,會突然這樣無消無息的嗎?黎天應該不是這種人吧!而且那天本來就想問她聯絡方式的,沒想到,最後卻忘了……』松生昌弘真的是束手無策,他最不願意做的,就是被動等待,可眼下又找不到其他能主動出擊的辦法。
其實這一兩天,他也持續不斷傳私訊給T團的維特官方帳號。當然,結果一樣是石沉大海,無人問津。


出院後的他,可說是一件順心的事都沒碰上過。


『咦?等等!』細細回想出院前一天,與黎天互動的畫面,松生昌弘似是瞧出了什麼端倪來。
『每次要問她聯絡方式的時候,都剛好被訊息通知給打斷,這也未免太巧了吧!第三次還來不及開口,她就先離開了……這樣看來,並不是我不小心忘記這件事的啊……』
「出院後,我會去找你。到時候再見囉!」
『既然李思崴手機裡,沒有小天的聯絡資訊,小天應該也沒有她的才對啊!那小天要怎麼找到我呢?她知道這裡的地址嗎?』
……

李媽媽看「女兒」吃完早餐後,就在客廳裡發呆將近兩個小時,一句話也不說,確實憂慮不已。由於昨天在醫院內見到那震撼的一幕,早已深刻在心底,揮之不去,很擔心她人格轉變之後就再也變回不來,因此時不時都在默默觀察「女兒」的一舉一動,盼能從中找出一點點的「熟悉感」。
……

時近中午十一點,松生昌弘再也按捺不住胸中的那股渴望,於是他做了一個決定:出門。就算最近運氣不好,也不想坐著乾等!
「媽,我出去走走,晚點回來。」松生昌弘一邊起身,一邊順口報備了一聲,接著便走回房間,打算換外出服。
「喔,好。要注意安全,別太晚回來喔!」『咦?!!』
李媽媽視線一直都在「女兒」身上,從「她」站起來到走進房間,在這段短短路程中,忽然見到一個令人大開眼界的畫面,『這孩子,走路姿勢怎麼怪怪的……』
若硬要形容怎麼個「怪法」的話,就是很像一個「男人」在走路的樣子。


沒錯!松生昌弘一時心急,不小心「露餡」了!


他滿腦子都在想著黎天的事,只留意到說話口吻要裝成女人,卻疏忽了姿態舉止也要跟著改變,所以一報備完,就露出了最原本的樣貌。


更要命的是,他還沒發現李媽媽正用一臉驚訝的表情看著自己進房。


當他換好衣服、開啟大門準備離開時,李媽媽也無法阻攔,因為一切發生得太過突然,腦袋還無法拼湊出適合的詞語以便開口詢問,只能眼睜睜地目送「女兒」出門去了。

──李思崴家外

『哇!住在這裡很方便呢!』站在巷口的松生昌弘看著來來往往的車流,以及四處林立的各式商店,不由得讚嘆出聲。
儘管嘴上讚嘆,心卻被層層黑霧籠罩著,緊繃的情緒,沒有一刻解除過。
松生昌弘明白,此刻外出就是為了找黎天,但該從何處找起,他毫無頭緒,只是憑藉直覺,依著可能的方向、區域,一步步探尋而去。
他告訴自己,務必盡全力保持平常心,讓外表維持一貫冷靜,才不會被路人當成問題人士。


然而……

無論多麼沉著理性,仍無法遏止心中那份日益茁壯的思念啊!


『思念?我對她……是思念嗎?』松生昌弘像是意識到了什麼:『不!不會吧!我是……因為遭遇困難,又身處異鄉,然後剛好碰見一個熱心助人的好人,所以才產生出依賴的情感……應該只是這樣吧……』
顯然,這番違心之論並無法說服自己,就算自認對黎天僅僅是好奇心加上一點點依賴,也不至於和「喜歡」沾上邊才對啊!


而奇妙的是,他越否認,情緒就越起伏不定。


他害怕,真的很害怕!

現在的他,可是男魂女體啊!不男不女的狀態,還借用他人身體過著不屬於自己的人生,這樣的他,有什麼資格喜歡上人呢?
再說,既不確定何時能換回身體,也不確定身體換回來後,是否還能延續這份情感,諸多疑慮,使得他更加裹足不前。


思緒紛雜,令松生昌弘越發焦躁不安,眉頭不自覺地緊緊糾結著,雙腿居然也開始不聽使喚起來,一個踉蹌後,他失去了平衡,眼見膝蓋和雙手就要與地面來個親密接觸時,肩膀猛然被一股力量溫柔地護住了。
『唔?!』松生昌弘順著地面上的那雙腳,由下往上抬眼望去,忍不住脫口而出:「(日)小天!」
「松生先生,你沒事吧?」口罩總是離不開面部的黎天,用飽含笑意的眼眸關心問道。
「(日)嗯…我沒事……」做夢也沒想到,心心念念的人會突然如願現身,松生昌弘真是又驚又喜。
「你臉色很不好,真的沒事嗎?」黎天再次關切。
「(日)呃…我……」松生昌弘努力在腦中組織語言。
「我們別站在這裡,走騎樓吧!」黎天不等松生昌弘說完,便逕自打斷他的話、拉起他的手,一同走進陰涼騎樓內。
「(日)小天,妳……怎麼會知道我在這裡?」松生昌弘內心有太多疑問無法依序提出,首先想到的,就是這個。
「之前說過啦~我有特殊體質,能隱約感受到李思崴的存在,所以我是靠著感應,才找到這裡的。」黎天鬆開手,語氣輕鬆地解釋玄妙之事。
「(日)嗯……」松生昌弘試著接受這番說詞,頓了兩、三秒才又繼續問:
「(日)那…妳是什麼時候來的?剛才沒看見妳啊!」
「咦?你從巷口出來之後,我就一直跟在你後面耶!你沒發現嗎?」這回換黎天感到訝異。
「(日)對不起!我有點恍神……」在心儀對象面前,松生昌弘認為自己稍早的行為略顯失禮,因此想都沒想地就低頭道歉了。
「呵呵!你又來了!不用為了這種小事說『對不起』呀!你太客氣了!」每次只要見到松生昌弘因慌張而面帶歉意的神情,黎天就會覺得很有趣,有趣到令人想將這樣的畫面永遠留存下來。
『嗯?她真的有跟在我後面嗎?我怎麼完全沒感覺……還有,在我快跌下去的那一瞬間,她……』仔細思索片刻,松生昌弘發現這中間好像有什麼蹊蹺,卻又難以言明。
看對方陷入沉思,黎天又伸出手,替他把臉頰邊數根亂飄的髮絲順到耳後去。她那一對彎月似的瞳眸中,滿是關愛。
「(日)好…好了…謝謝妳,小天……」黎天體貼的舉動,害松生昌弘雙頰及耳根立刻紅得發燙,他趕緊往後退一步,拉開兩人距離:『我果然對這樣的女生沒輒啊!』
「沒什麼,舉手之勞而已。嘻嘻~」看人極力掩飾害羞的模樣,黎天很是樂在其中。
「(日)那個……總覺得妳今天心情特別好,是遇到了什麼好事嗎?」為避免心頭那隻小鹿暈船,松生昌弘話鋒一轉,轉至對方身上。實際上,對比前幾天相處的氛圍,她各方面都顯得自在快樂許多,因此他也是真心想要了解才這麼問的。
「有嗎?我想想看喔!」黎天短暫回憶,隨即又接口回答:「我猜,大概是因為昨天晚上你幫了李思崴的忙吧!」
「(日)我?幫了李小姐的忙?啊!妳是指她男友阿聖的事嗎?那個其實沒什麼啦!」松生昌弘靦腆謙虛地回應,「可是,妳連這個也能感應得到嗎?」
「嗯,算是吧!」黎天沒多作說明,僅笑著描述目前的狀況,「我能感應得出來,她比以前還要開心一點。」
「(日)看妳感同身受的樣子,李小姐的靈魂肯定就在這附近吧!」松生昌弘掃視了一圈空無一物的半空中後,望向黎天,還緊握住她的手,懇切地拜託著:「請妳替我轉達,關於我附身在她身上的事,真的很抱歉!還有為了保持乾淨,洗澡時的各種觸碰,我也是十分愧疚!無論如何,請一定要原諒我!」
「松生先生……」黎天眉頭微蹙,卻又馬上展眉淺笑,「你的心意,她收到了,她從沒怪過你。」
「(日)是嗎?」松生昌弘小聲反問。
「是的,請相信我。」黎天杏眼含笑,表示所言屬實。
「(日)好,謝謝妳,小天。」至此,松生昌弘總算有如釋重負的感覺,心裡踏實許多,也重拾了笑容。
……

「T團官方,回你了嗎?」黎天信步走著,朝前行進,隨口問起傳訊息求救一事。
「(日)嗯,還是沒人理,連看都沒看。」松生昌弘亦步亦趨地跟著,神色稍顯黯淡。在潛意識裡,已默認了黎天「特殊體質」的厲害之處,所以對於她能知道自己曾做過的大小事,不再感到驚奇,回應的口吻,也像和親近好友聊天那般稀鬆平常。
「嗯,不要氣餒。你繼續每天發個一到兩則訊息給他們,相信總有一天,一定會成功的!現階段沒收到回覆,也千萬別在意喔!」黎天安慰道。
「(日)好,我會的。」一聽此言,松生昌弘的信心確實恢復不少。
時近中午十二點半,黎天帶著松生昌弘,沿著騎樓來到一間早午餐店,她打算將在地的用餐文化潛移默化給他,好讓他能更入境隨俗。

──早午餐店

「(日)哇~真幸福啊~過了上午時段,依然吃得到早餐,而且營業時間還到下午兩點!」不知不覺間,松生昌弘的美食初體驗,就此展開。他眼神不住地穿梭於各個餐桌間;桌面上的各式佳餚,更是令他聯想到了早上李媽媽準備的培根蛋吐司和豆漿,到現在仍意猶未盡。
「對呀!」語畢,黎天選定一處角落的單桌雙人座位,就先行入座,「我們坐這桌吧!坐好再看菜單。」
「(日)喔…好。」秒變觀光客的松生昌弘,聽見「導遊」的指令後,就乖乖坐下。不多久,他自告奮勇地將點餐單交給了櫃檯,完成點餐流程。
於等餐期間,黎天講起小時候對早餐店的印象就是,老闆最晚也會在十一點前打烊。還有,當時住家附近的早餐店,賣最好的就是烤吐司與漢堡;飲料的話,則屬紅茶、奶茶為大宗。相較於近幾年飲食模式的改變,很多早餐店變成了早午餐店,再來,是早餐及飲料種類越來越多元;一些傳統店家,甚至會把一張張的新商品海報貼滿一面牆,為消費者提共更多選擇。
松生昌弘一面聽黎天滔滔不絕地述說著過往經驗,一面沉浸在她那愉悅的表情裡,一種久違的感覺悄悄地回來了:到底有多久沒和喜歡的人一起吃著聊著了呢?


四年前,和交往八年的女友和平分手後,便維持單身至今。這過程中,雖曾難過悲傷,但因積極投身於工作,日子過得既忙碌且充實,久而久之,一個人的生活倒也適應得很好。何況,身邊還有一大群交情至深的好友陪伴,自然也就與孤單寂寞無緣了。


『現在這樣,好像也挺好的。』看著黎天雙眼又眯成彎月狀時,松生昌弘像是被傳染般,嘴角也微微揚起。


當餐點上齊後,黎天的往日故事也告一段落。只見她催促著松生昌弘快點享用美食,其自身卻沒有動筷的念頭。對此,他忍不住問道:
「(日)咦?小天,妳不吃嗎?」
「嗯,我不餓,你吃吧!」黎天委婉拒絕。
「(日)妳剛剛點的煎餃、蛋餅、蘿蔔糕,不就是妳要吃的嗎?」對方的反應,令松生昌弘一頭霧水。
「不,我是想讓你嚐嚐看我們這裡經典早餐的代表,其他還有很多,但怕你吃不完,就沒點了。」黎天口氣婉轉,不吃的意志倒很堅定。
見她態度堅決,松生昌弘不便再勸說,只好聽話照做,說完餐前感謝詞,就用起餐來。
『她……真的不餓嗎?』松生昌弘認為黎天話中有話,『難道是不想脫下口罩?她不想在外人面前展現自己的真實容貌,所以才這樣說嗎?』
按這條思路推斷,是說得通的。就算醫生再怎麼為病人著想,也不會要他們連吃飯時都不准脫口罩吧!
『嗯……』松生昌弘不喜歡隨便猜疑,可若是直接提出,又怕沒禮貌。思考再三,他決定先靜觀其變。回想起昨晚看到的可疑黑影,他抱持期待地問:
「(日)昨天晚上,妳有去城西町的書局嗎?」
「昨天晚上?書局?」黎天不解反問。
「(日)對,是一家很大間叫『城品』的書局,它位在一棟商辦大樓的一樓,隔壁是一間日式火鍋店,對面是一座數字公園。我說的就是那裡。」松生昌弘更加詳細具體地描述地理位置。
「喔!那一家啊……」黎天只稍稍停頓,隨後便給予否定答案:「沒有,我沒去。」
「(日)是嗎?其實,我在那裡面的唱片區,看見一個很像妳的人。但我趕到的時候,那個人就先走了……」說到此處,松生昌弘放下了舉筷的手,定睛於坐在對面的黎天。
『唔……』對上那雙炙熱眸光之際,黎天旋即移開視線,但下一秒又望了回去,說道:「應該是靈魂出竅後的你,某個開關被打開了,所以你看到的,很可能是李思崴的靈魂。」
「(日)咦?」松生昌弘睜大雙眼,有點不敢置信。
「換句話說,你現在也是擁有『特殊體質』的人了。」黎天認真解釋著。
松生昌弘聽罷,沉默以對。再怎麼樣,他都不信自己會莫名其妙得到「陰陽眼」;最熱騰騰剛出爐的例子,便是稍早在騎樓下,別說李思崴的靈魂,什麼透明無形的東西,他壓根兒就沒看到啊!
直覺告訴自己,黎天有所隱瞞,她的眼神閃爍,就是最好的證明。他實在不希望心儀對象會有這些「小心思」啊!
「呵呵!你再不快點吃,都要冷掉了!這樣就不好吃啦!」黎天故作鎮定地笑出了聲以打破僵局,順道結束這個氣氛越漸凝重的話題。
『看來,要再找個好時機來問問她了。』松生昌弘默默記下這件事,又重新動筷進餐。

——早午餐店外

用餐時光結束,兩人步出早午餐店。此時,陽光露臉的機會漸漸減少,周遭也時不時颳起略帶涼意的風。
一路上,黎天漫無目的地隨意亂晃,晃過了一條又一條的騎樓通道。她時而站在服飾店門外,往店內探頭探腦,時而停留在某小學的校樹樹蔭下,傾聽響亮的鐘聲。
『果然是女孩子!即使是這種天氣,也不忘提防紫外線呢!』這是松生昌弘暗中觀察後得到的結論。身為女人,各個方面都要顧及,尤其外貌和身材,她們可說是費盡心力啊!真是辛苦她們了!
『啊!我現在是不是也要像小天一樣呢?不然到時,靈魂回到各自的身體裡後,李思崴一見到原本白皙的皮膚突然變黑,一定會爆哭的吧!』言念及此,松生昌弘也學起黎天,特意挑陰影處或騎樓前行。
……

不知過了多久,兩人走到一處巷口,在一間熱炒店外大遮棚的下方,停等紅綠燈。
這時,松生昌弘猛然驚覺自那頓午飯後,黎天就鮮少與自己互動了!於是,偷偷側過頭去,瞄了她一眼,再將視線轉至對面號誌燈上。
『樣子好怪啊!』那雙總是瞇瞇笑的杏眼已不見任何笑意,取而代之的是,眉頭深鎖的憂愁神情。不得不承認,松生昌弘的確有被她的這副模樣嚇到,故而小聲地試探性詢問:
「(日)小天,妳……」
「我們等一下去那間圖書館吧!」
似是預知了對方要提問的事,黎天毫不客氣地搶走話語權。
「(日)呃?!喔!好啊……」松生昌弘說著,腦中同時閃過早上類似的畫面:
『這是第二次了,為什麼呢?』
「找找看圖書館裡面,會不會有靈魂出竅、附身、穿越等等這些類型的書。如果有的話,說不定很快就能換回你的身體啦!」黎天恢復了一貫的兩眼含笑面容,語氣也更輕快了些。
「(日)嗯,說的對。謝謝妳,小天。」為了不讓黎天發現自己對探求她的一切的欲望越發強烈,松生昌弘亦裝作若無其事般地回應。
「那我們快走吧!綠燈了!」黎天邊說邊邁出步伐。
「(日)好。」松生昌弘應著,也一同穿越馬路,往目的地進發。

——某圖書館

一進圖書館,兩人便開始分工合作查閱各類書籍;兩小時後,黎天走到了埋首於書堆的松生昌弘身邊。
「這幾個類型的書加起來,還真是超乎想像的多呢!但目前看下來,沒有一本書的論點適用於你的遭遇,不是主張心理因素,就是歸咎邪教影響。剛剛我還看了幾本靈異方面的書,居然都是寫被邪靈附身的故事!嘿嘿!真是精彩呀!看著看著,差點就忘記自己是來查資料的了!」黎天雀躍地和對方分享心得,興致高昂的她越說越起勁,好似此刻就在自家一樣自由自在、無拘無束,根本不用在乎音量大小。
「(日)噓——噓——!小天!小聲點小聲點啊!」位處書架一側的松生昌弘努力用氣音加上手勢比劃,提醒黎天要克制一下;一邊比還一邊環顧四周,想看看是否有來自四面八方投射而來的不友善視線。
「嗯?」見松生昌弘神色慌張,黎天先是一愣,然後才安撫道:「沒事,不用擔心,沒人聽見的。」
「(日)什麼?!」『怎麼可能?!圖書館的櫃檯人員離這一區很近耶!他們難道沒聽見嗎?還是其實有聽見,只是沒過來制止而已……』松生昌弘覺得越和黎天相處,所產生的謎團就越多,多到不知道要從哪一個開始問起了……


可當兩人安靜下來,靜待櫃檯人員走近他們所在,並做出勸導之類的動作時,卻久久不聞任何動靜。想都沒想過,這小插曲的結局竟會被黎天料中!松生昌弘只得默默睜大眼睛,對著小心臟連拍好幾下:『喔……天啊……』
「不說這個了。松生先生,你有查到資料嗎?」黎天一把拉回對方的思緒。
「(日)我也跟妳一樣。」松生昌弘壓低音量,搖了搖頭:「這些書都大同小異,沒有一本是把靈魂出竅、附身、穿越這三個概念串在一起討論的。」
「這樣啊!那『圖書館』這條路線就得放棄了。我想,去別間找,也是同樣情況吧!要重新思考從哪一種管道查會比較省時有效了。」黎天如此提議。
「(日)嗯。」松生昌弘點頭認同,接著拿出手機解鎖,打開網頁瀏覽記錄的畫面,再遞給黎天看:「(日)老實說,出院前那個禮拜,我們沒見面的那幾天,我有先在網路上查過一些文章,想知道有沒有靈魂出竅、附身這方面的破解法。」
黎天大致划了一下螢幕,發覺每一條記錄的標題都很新鮮,於是接過手機,點開最新記錄連結,只見那跳出的新頁面,用斗大字體寫著「靈魂出竅教學篇」的字樣,下方還附上一張透著恐怖氛圍的暗色系圖片。
「(日)結構完整的文章,我前前後後大概看了四十幾篇吧!內容全都差不多。後來,我就根據這些文章,歸納出了兩個重點。」松生昌弘分析著:
「第一,就是要請神社住持施法解除,但一定要請住持到已經靈魂出竅的身體旁才能成功,這樣也比較安全。第二,是可以由靈魂出竅者本人自行解除,這需要靈魂在自己身體附近,以不超過三百公尺為原則才行。這兩點是我看的這些文章中,最多人提到的破解法。」
「嗯,看似可行,不過……」黎天把手機交還給松生昌弘。
明白對方後話為何,松生昌弘長嘆一聲,替她接口說下去:「(日)是啊……以目前的狀況來看,這兩種都行不通……」
「別難過。」黎天安慰著,轉身往圖書館大門走去,「肯定還有別的方法的。」
「(日)什麼方法?」聞言,松生昌弘不管書架上被散放的書籍,立刻追上她。
「我們先離開這裡吧!」黎天沒正面回答,而是率先踏出大門外。
「(日)等等!小天!等我!」見狀,松生昌弘趕緊加快腳步跟了上去。

──圖書館外

「(日)小天,妳剛說的是什麼意思?妳有找到其他方法,是嗎?」因著黎天的話,松生昌弘對解除自身困境燃起一絲希望,他迫不及待地想盡快得到答案。
「松生先生,你可以陪我去一個地方嗎?」黎天略過了他的問題,逕自提出邀約。
「(日)呃……小天?我可以啊!妳想去哪?」黎天沒如預期那般為自己解答,令松生昌弘有些失望,曾經在醫院裡感受到的那股「神祕感」,這時又襲上心頭:『總覺得,她今天一直在刻意逃避……』
「昨天是我們兩個出院的日子,結果都沒見到面,所以我想趁著今晚好好慶祝一下嘛!」黎天含笑的雙眼望向松生昌弘,右手還拉起他的手腕,帶著他走到一輛靜置機車的後方,伸出左手食指,指著它說道:「那地方有點遠,需要騎車過去。」
「(日)這輛車是妳的嗎?」松生昌弘問道。
「不是,這是共享機車。需要先下載app,註冊好以後,才能發動。」黎天稍作一番說明。
「(日)懂了。那我先下載吧!」語畢,松生昌弘拿出手機,並照著黎天一步步口語教學,成功註冊好共享機車帳號。
「太好了!我們出發吧!」待準備就緒,黎天乘上了後座,還拍拍松生昌弘的肩膀,示意他啟程。
「(日)唔!好…妳要先戴好安……妳的安全帽呢?」見後照鏡中的黎天,不僅頭上沒安全帽,手上也沒有,松生昌弘很是詫異,剛才明明有將安全帽交到她手裡的啊!怎麼才一坐上車,就不見了?!
「快走吧!時間不早了!」黎天再一次忽略了松昌弘的疑慮,只一股勁兒地催促他快點發車。
「(日)小天!安全第一呀!!」松生昌弘這回很堅持己見,正打算側過身去請黎天下車時,她竟攔腰抱住了他!
「(日)呃?!!!」突如其來的肢體接觸,瞬間讓松生昌弘的腦袋大當機。
「快走吧!時間,不早了……」黎天臉貼著他的背,複述了一遍同樣的話。
「(日)小、小天?!」『妳到底怎麼了……』天性使然,松生昌弘拗不過女人的任性與撒嬌,最終還是屈服了。他重新坐正,輕撫了腰間的那雙手後,柔聲提醒著:「(日)那,妳要抓緊喔!」
「嗯。」黎天點頭答應,稍稍加重了環住松生昌弘腰部的手臂力道。
隨後,他發動了車,依循導航指引,前往黎天的所言之處。

──路上

「我有一個方法,或許值得試試看……」約莫過了十分鐘車程,坐在後座,沉默不語的黎天,冷不防地重啟了稍早在圖書館外聊到的話題。
「(日)什麼──?小天,妳在跟我說話嗎──?」礙於機車行進中,呼嘯而過的風聲太大,松生昌弘無法聽清後方傳來的人聲,因此他扯開嗓門地問道。


「──破解靈魂出竅的方法──」


『咦?!!』一道聲音倏地貫穿腦門,讓松生昌弘大吃一驚,嚇得他連忙放慢速度,緊接著打亮方向燈切換至慢車道,最後在路邊急停下來。
『嚇死我了!嚇死我了!呼…呼……』輕輕撫了撫小心臟後,松生昌弘微微側頭看向後方的黎天,再度問道:「(日)是妳在跟我說話嗎?剛才突然有一句話在我腦中響起來……」
「到了耶!」黎天第五度無視對方,自顧自地下了車。
「(日)到了?」松生昌弘一臉難以置信,可當他抬頭一看,一個簡易牌坊就佇立在斜對面的街道上,那面鐵製看板的正中央,還有「樂心夜市」四個浮雕大字,告知路過的人和遊客,這裡正是北台灣熱門景點之一。只是他一分鐘前因為思緒紛亂,有點心不在焉,才沒注意到那顯而易見的牌坊。
「趕快停好車吧!車停好,我們就進去逛吧!」黎天依然和先前幾次一樣,沒為同行夥伴作確認式的答覆,而以邀約的口吻主導對方步調,彷彿在暗中計畫著什麼似的。
松生昌弘自然也不是傻子,他早就察覺出黎天的奇異行徑,也從沒忘記心中的疑問,無時無刻都在等待開口時機。直到現在,他都是在配合黎天,只因他希望她能在沒有任何壓力之下,主動解釋清楚她行為背後的意義。萬一,她說不出口,那就由他來引導。
「(日)好。」松生昌弘依黎天所言,停好了車就跟著她走,朝夜市方向前進。
Little_Rover
Little_Rover
只是一個天馬行空,喜愛編織屬於自己的異世界時空的人。不善言辭,那便用文字傳遞腦內故事吧!目前正在創作同人小說的旅途上,一步步向前邁進中。目前連載中作品:《我想將你緊擁入懷》 *文章類型,以奇幻、愛情、個人情感抒發為主。 *文章風格,以架空世界、純愛、暗戀為主,偶有悲觀元素作為鋪陳、轉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