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詐騙後之勸世文-多麼痛的領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鍵字:
投入小錢就有巨大的獲利
代操
活動
公司加碼送你$$
網站客服是用Line
100%是詐騙
「這世上沒有白吃的午餐」、「那麼好賺他自己賺就好了」我以前不以為然,還天真地以為會有真的,所以我付出了慘痛的代價,每天情緒在痛苦、憤怒、悔恨交織中度過;我痛不欲生、天天想到這件事就是椎心刺骨的痛,除了哭還是哭,然而這世上沒有後悔藥了
我以為我不會被騙,是我太傲慢了、太無知了
被詐騙過後,我學到最大的教訓:人心隔肚皮,不管對方跟你用社交軟體混得有多久、有多熟、看起來有多像好人、看似有多為你著想,介紹的投資看起來有多正規,都不要跟著對方投資。如果對方真的很有說服力,你覺得你快把持不住了,盡量能拖延就拖延,詐騙鬼會因為耐不住貪婪,嘴臉會漸漸現形!
並且多去聽聽看看網路上怎麼說或朋友、家人的意見...甚至去找警察都沒關係,把自己給敲醒!
這世界上多的是壞到你想像不到的壞人,表面上跟你說一套,心裡又盤算另一套在害你,騙人毫無罪惡感,還沾沾自喜在笑你這麼好騙
不要用你的錢去測試對方的真誠度,真的不要,我很後悔,沒有聽從一位友人的警語:錢,要牢牢握在自己的手上
1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報警後續如何討回被詐騙款項遇到詐騙,不慎成為被害人,在驚覺被騙當下,被害人的心理一定是百感交集,就如同熱鍋上的螞蟻,想趕緊把被騙的錢拿回來。在不知道錢被誰騙走時,要怎麼查到詐騙集團身分?要靠誰幫忙把錢討回來,往往搞得身心疲憊,影響工作或是生活。 一般在台灣當然最重要只能仰賴台灣警察跟地檢署的檢察官辦案,調查誰騙走你的錢。錢
avatar
禾氣好財
2024-03-10
被詐騙後五個步驟把被騙的錢拿回來這幾年來詐騙事件頻傳,假投資詐騙,還有假買賣詐騙,交友詐騙,假網拍等等千奇百怪的手法,在這個充斥著網路交易和商業活動的時代,我們有時候難免會遭遇各種不法行為。該怎麼合法地將我被騙的錢財討回,網路上有許多諸如,「拿著報案三聯單到銀行申請返還」、「檢察官起訴後就能拿回被騙的錢」等法律觀念。 實際上,除
Thumbnail
avatar
禾氣好財
2024-01-18
彰化地院一則判決揭露的「詐騙集團教戰守則」裡的「後援律師」──再探法律人的倫理界線:法律專業被犯罪集團利用的危險【判決解密 #詐騙集團教戰守則】彰化地院一則判決揭露的「詐騙集團教戰守則」裡的「後援律師」──再探法律人的倫理界線:法律人專業被犯罪集團利用的危險 本文原張貼於FB粉專 @辭職治百病-離職檢察官的思辨日誌) 彰化地院112年度訴字第697號刑事判決,判決書第5-6頁詳細揭露了 #詐騙集團 #教戰守則
Thumbnail
avatar
Hsin-Yin Wu / 辭職治百病-離職檢察官的思辨日誌
2023-11-09
只是「幫忙」借名登記?詐騙案件之難:藏在「人頭」背後的集團台灣的人頭文化極度盛行,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碰過或看過以下情形,例如:把申辦的帳戶借給親友用?把申辦的門號借給親友用?去幫親友開設的公司擔任名義負責人?幫親友購買的土地擔任借名登記的登記名義人?用自己的證件去幫親友租車?用自己的名義幫親友買車?這些情形在台灣社會其實都十分常見,台灣人習於擔任人頭的心態。
avatar
陳宗元律師
2023-08-20
100種動態人生 》半百大叔被離職後的勇於轉念(天下雜誌徵文獲選)曾迷戀「生活在他方」這個詞彙,但地球村讓covid-19有著他鄉即故鄉的現實感。見證國外疫情發展影響,景氣衰退、公司倒閉、工作不保的現象,雖然台灣較晚才遭遇風暴來襲,但疫情帶來的後遺症還是發生在我身上,裁員已是既成事實。
Thumbnail
avatar
NOWA 50+ 的風景
2022-10-16
寫在被抄襲後,如何是好文只是一篇抒發文,在被抄襲之後。
Thumbnail
avatar
Chin
2022-07-14
[ 異國美食 ]風靡全世界三百年時間之久、「南非的紅寶石」國寶茶,南非三寶被評選為全球五十大最健康的食品市面上有許多品牌茶飲沖泡包,但是這款南非國寶茶。你絕對沒喝過南非國寶茶。南非博士茶無論是孕婦、小孩子、長者都適合來飲,因而被稱為南非國寶茶,與南非的黃金、鑽石合稱南非三寶。 南非國寶茶相關資訊:: 地址: 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三段270巷16號2樓 電話: 0800 200 068 備註: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2-07-09
[馬雅] 黃太陽波符之共鳴白世界橋日-依賴不是毒藥,當我有穩定的自己,就能自在的依賴與被依賴。KIN46共鳴白世界橋日訊息 共鳴調性是調性7,調性7是13個調性的正中心,跟7脈輪中的第4脈輪一樣,是一個承先啟後的位置,是一個連結兩邊的位置,而圖騰又來到跨連結的白世界橋,共鳴的白世界橋的跨接性就顯得更加強烈。 依賴不是毒藥,當我有穩定的自己,就能自在的依賴與被依賴。 後記
Thumbnail
avatar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2022-07-03
【歌單分享 #001】ツユ- 過去に囚われている / 被囚禁在過去之中 |日文歌曲這是歌單分享的第一集選擇了 ツユ (Tuyu) 的過去に囚われている (被囚禁在過去之中) 是因為當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就喜歡上了他 尤其是他的歌詞 歌曲在這裡: 【日繁歌詞】 過去に囚われている 中文歌詞翻譯 / 歌曲介紹
Thumbnail
avatar
SmileFlower
2022-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