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處可去的靈魂

2022/10/3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依我這近一年來的觀察,發現一個人,他沒有生存能力⋯⋯只能習慣性使用可憐手段,來求得同情!

這不是教您識人術!因為這和好人壞人?!善人惡人無關!關係到的是靈魂歸屬問題?!

之前老媽在生前,我有提過她如同我的守護神陪伴著我,並告訴我其他兄弟姐妹的家務事,還有發現她識人不清啊!但那也是她耳根輕,這就跳過不談!

可能是她小時候的環境總是沒的吃,所以有了投射情愫產生吧!那樣照顧無家可歸的人,她內心小小劇場會好過點。

她不能說話不能動!病了八年~在這之前我還未被親愛的父親啟靈和親愛的母親啟靈,我無法感同身受啊!

原來這世上真的有冤親債主找上!

我先說有病要先找醫生!我在此提的是冤親債主造成因果病!!!!!!

我沒有任何開宮開廟,我只是平凡家庭主婦,小孩時期就是有這樣特殊體質,我媽能請師公類蓋眼也蓋了,請人弄稻草人改運也改兩次了,再去不同收驚米掛也做了,連我阿母本身都變成會米掛幫助來問事收驚!

所以也別叫我檢查眼科,我每一年都去高雄榮總陳瑛瑛醫生,她都是眼科權威了!所有全套眼科該檢查都檢查,她今年七月還和我說,妳所有檢查都100分,要不要改二年檢查?!

也別叫我去心理醫生治療,在我們這有郭玉柱身心科,都是超有耐心和細心的好醫生,醫生和我說我們這裡是情緒有障礙或是睡不著,但我睡得可好,所以我打道回府!

我老公也因為我的體質跑去大社找70歲的師姐,也做稻草人儀式也補運補財庫,該做都做,該花的錢也花了!猜?然後呢?然後就是回到車上,我直接被住在附近的宮主附身唱起歌仔戲,哭訴祂的委屈,晚上也跑來我體內練功!我怎麼知道對吧?!因為我不論是我爸我媽還是那位宮主附身,我就是靈魂被擠出來在左邊👈看一切發生,但就是左邊被祂們控制,右手還是我自己的!很扯很扯⋯⋯扯到我自己也沒有怎可能啊🤔!但事實證明就是發生了!

算了我也懶得再去解釋!因為我不是靠這個來嚇人賺錢或養家糊口。

我今天會寫出來,其實是氣憤難平之下,才決定不要再有人亂收留人,才導致自己抑或子女身上,發生總總難解不可思議之事。

俗話說可憐之人必有可憐之處,或許老人家留下的話多少還是要聽一下!像我媽以前收留的師兄或是乾兒子,在我還小時,不要算年紀小不熟他們,我長大成人早已離開台東多久,我怎會知道他們去世或是沒有人祭拜啊?!
我問天我擲筊也不會有解答吧⋯⋯

但就是出現了!又出現了!之前我媽上月還在世我能理解!但我阿母自己都做仙了!這些人祢們為什麼又出現呢?!在此先提一個題外話!我房東本身有在宮廟服務,但她看不到?卻年輕時會突然被附身,所以她聽朋友到了一間廟長期在那服務靜坐,只為了不再有靈體靠近附身。但她回故鄉沒幾天就得上去,不然身體又不舒服,她只要不舒服就打電話給廟裏,廟宇師姐就叫她趕緊回來處理,有冤親債主又找上她,叫她趕緊回來修行!冤親債主說怕她不回來修行,所以讓她身體有狀況。

對我來說我不喜歡情緒勒索予取予求型,所以她和我說她在那快四年有被保護到,我教她

1:空

2:收心

3:莫執著要放下

拿回做這世人的自主權,修行是修正自我行為!我還是有家庭人生要顧,不會為了這些靈魂就困住自己!

所以我體會這三點,忍過就好!我就是要顧好自己的事,顧好家庭。

結果晚上就看見跟著她身上的外靈來找我!我不知道是不是媽媽已經離逝了,我就不想管其他靈魂來求助,我直接和祂說:祢是屬於我房東的事就自己去找她!我再說一遍:祢們是針對我房東請自己去找祂!

眼前的白色和灰色人形一團一團就消失殆盡~沒想到這樣也是有效!畢竟祢們有什麼恩恩怨怨,我那有力量神通廣大可以影響幫忙?!我就是平凡的家庭主婦!

又回歸正題!

總之阿母的乾兒子之前就出現只能吃有廟宇普度拜完,其祂外靈吃剩的才輪到祂,後來又讓我看到祂寄住還是去世在像一個竹筍山裡偏僻山區的小屋🛖,我也不想研究下去,只是打給台東親戚問他人在那邊?得到答案早已死了好多年,而且是病死的沒有錢看醫生,好像之前我媽還會去幫他付醫藥費用幾次,後來次數太多,我媽也沒有那麼多餘的錢可幫忙他,就直接和他說叫他找自己親戚,反正那時好像才五十幾吧!總之就是登出這個實體世界,為什麼說是實體世界?因為祂靈魂根本還在這世界?!只是有人看到或知不知道祂存在?!

現在因為有阿母夢中提醒我要買銀飾安身避邪,所以我目前感觸沒之前那麼強烈,但是隱隱約約還是夢見了!又夢見他了!起床時全身超酸痛,因為在夢中,我就是不想再看到祂們和其他靈,無論怎麼跑也跑不出去祂們的範圍。

幸好現實生活中,只要有人干擾我,我就能清醒回來真實世界,老實說做夢較麻煩!附身和親眼看比較自己好解決,有三套方法,就前面說的空、收心、莫執著要放下,外加一切都是空相、勿執著一切!

但想到還是氣餒又氣憤,又找上我!算了反正只能這樣說服自己安慰自己!

也好吧!就趁這機會去佛寺走走,佛光山磁場總是乾乾淨淨,如同能幫我清空壓迫感。想想祂也無助!我明天會去佛光山寶華寺幫祂填水陸法會,我先說什麼都要靠自己!

但在只能求佛菩薩慈悲,
接引祢到祂身邊!
204會員
112內容數
覺察敘寫 IG搜尋 覺察敘寫秘礦 期待與格友相遇 ❤️感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