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居遊: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

#DreamCatcher
Dear J,
爸爸離開了,魂也不見了,魄又在哪裡。
有塊髒兮兮又破成絲的簾幕遮住了心眼。
看不到別人,以為自己活成了透明兒。
孤單,成了最大的心魔。
憤怒的旋風,一天比一天強烈。
對於成長,對於家人,對於所有的一切。
變成了撒旦的細胞分身,像把惡魔之火,狂燒炙著。
沒法留意的。
請不要跟悲傷至極的人講道理。
請別嚴厲苛責甚麼都已無所謂的人。
那是比自己面臨死亡還苦楚的心痛。
眼眶總是紅。
剛哭過?還是又讓埋懟或怨恨上了心頭?
一次次的擁抱。
一聲聲的道愛。
猙獰的臉開始有微微的血色。
心中被像花兒的暖暖笑容填滿著。
枯寂乾涸的園子,現花團錦簇,色彩繽紛。
被緊握的手,接收道有力的能量。
從噩夢中醒來,一路都好多天使守護著。
愛,強烈源源不絕得感受到,以為他們只是我愛的人。
從來,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都是同一群人。
是自己過去不看、不聽、不接收。
以為的孤單,是逼自己走到懸崖。
若懂得回頭看,發現,從來,自己,都不是一個人。
心的旅行,走過幽谷,踏出煉獄。
淚,將遮蓋的破布沖刷走了。
淚,洗淨蒙塵很久的雙眼和心。
也就看見了,那一張張愛我的人的臉龐和疼惜愛護我的心。
數十年的倔將執拗在一次次崩潰裡褪下了。
蛻變,讓人真正坦率起來。
對媽媽道歉,向大家道謝,跟家人道愛,與爸爸道別。
跟傷害我的人說實在話。
跟身邊的天使們說感謝。
跟朋友家人說好想念,好想念。
跟兄弟家人說很愛很愛他們。
我的世界裡,他們是最重要,最重要的了。
Alyson
#領航者塔羅
#潛意識
#夢
#DreamCatcher
#Alyson
#愛
#我愛的人
#愛我的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透過塔羅閱讀,能懂星際宇宙的訊息。 透過塔羅閱讀,點亮心中燭光,找到方向。 https://dcalyson0110.pixnet.net/blog #塔羅 #領航者塔羅 我是一位塔羅閱讀師。 透過塔羅閱讀,找到前進的光。 #DreamCatcher #Tarot #Alyso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