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行你也可以

2022/11/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絕望迷茫的時候都是靠著自己的興趣去支撐安慰自己

所以要是你迷茫沒人可以說或沒有人懂你

你可以靠著興趣去支撐自己

例如我會唱歌或聽符合自己心情的歌

以前聽一首音樂我有感觸也哭的撕心裂肺

但其實我是一個不太會哭出聲
而只是流淚的人
能讓我哭出來
真的是非常觸動到自己的心

人是善變的
每個人觀點不同
可以理解
但我覺得
當你跟周遭想法不同時候
而不用太在意
因為你是你
他們是他們
要是每個人都相同想法
那當發生要解決問題時
你怎麼創新怎麼有不同的感覺
很多時候在乎他人想法有好有壞

好的事情是你可以接受其他人的觀點
懷的是太在乎他人的看法變的自己不快樂不做真實的自己
當然真實的自己是一個不會去傷害他人也不會做違法的事情純碎是為了能大笑為什麼一定要因為自己身份不能大笑
自己喜歡做的事
只要不傷害別人不做違法的事情基本上
我覺得做真實的自己也很好

老實說我是從沒主見漸漸變得有主見

從沒有危機意識變成有危機意識

從一個白紙變成黑紙

每個人我相信大家可以突破困境的

畢竟我也找到目標了

我都找到了

憑什麼你找不到




    胖球
    胖球
    我的寫作主題是關於弱勢族群跟教育兒童的想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