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 友誼

2022/11/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友誼是一個盒子(誠如「極簡人生」這本書所說~~),
每個人都放一些東西進去,
也都可以拿一些東西出來,
這就是友誼~~,
致我親愛的朋友,
原諒我在育兒的過程中,
實在無法在盒子裡放什麼東西,
真的沒有時間可以讓我在盒子裡放東西,
希望在未來的某一天,
我有機會,也有能力~~
放一些寶貝在盒子裡,
我們又可以重新在這個盒子裡找到一些回憶~~。
🍉訂閱一年方案即日起,輸入折扣碼「JUDYWELL」,只要30NT,優惠時間到11月30日~~,如果您也喜歡我的作品,也可以訂閱或贊助(小小贊助)這個專題~~。
會非常感謝您的支持喔!
5會員
134內容數
喜歡走走,看看,聊聊的Judy Well~的沙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