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同學:攻其不背讓我能善用時間快速增進英文能力!

2022/11/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您好,我的英文名字叫Anita,我是一個17歲的高二生,充實的高中生活不知不覺就快過去了,距離決戰人生的學測,時間只剩不到一年了。
現階段我為自己設定的目標是,希望可以通過全民英檢中高級的測驗。而我所選擇的工具就是希平方的攻其不背課程,希望通過希平方的系列課程,可以幫助我順利取得全民英檢中高級的證書,現在我要跟大家分享我使用希平方的學習心得。首先,我認為想要把一個非母語的語言學好,自己一定要先具備三個要點: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設定目標並調整學習心態、持之以恆的學習。

攻其不背讓我找到了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

每個學生都應去尋找合適自己的學習方法,這樣會有利於提高你的學習效率和發現你學習上的缺點。很感謝我的媽媽,因為高中的課業繁重,生活也十分忙碌,因緣際會下,她在網路上發現了希平方的攻其不背這個網路英文學習平台,讓我可以自已安排時間線上學習,不需要舟車勞頓的趕補習班,她為我購買了一系列的課程,希望可以幫助到我。一開始我只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來使用,但順著課程學習後,我發現我的聽力、口說能力在學校都大大的提升了,在課程中可以更明確的知道自己的缺漏在哪。希平方的課程是透過預習、聽課、複習讓學生加強記憶,雖然是一個最簡單的學習流程,但讓我的英文能力在不知不覺中提升,帶來很多幫助。尤其是英語最基本的就是背單字了,但是拿著書本背單字很枯燥,但是我透過希平方的攻其不背的課程後,我的單字量也增加了許多,所以找到自己喜歡的學習工具,可以為你的學習帶來很多的助益。

設定一個目標,不斷調整自己的學習心態!

為自己設定一個看得見的短期目標,適時調整自己的學習態度,對自己有信心去挑戰,提醒自己千萬不能因一時的失誤而放棄目標。其實只要自己有去努力,這些準備的過程也一定會成為我們的養份, 因此我認為,調整好自己的學習的心態很重要。

持之以恆的學習!

學習需要的是持之以恆,所以我們得勤奮地去學習,語言的學習就像存撲滿一樣,只有不斷的投入,你的撲滿才會有滿溢的一天。相信只要我能夠每天堅持、善用時間,不間斷地透過希平方來學習英文,一定會有所收穫。最後,希望下次全民英檢中高級的考試,我可以順利通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HOPEnglish 希平方
HOPEnglish 希平方
「 創新、研發、整合至希望的平方,希望無限的意涵與新的希望。」 LOGO 設計取其企業創辦人 Charlie 與 CY 之英文姓名第一個字母,共同打造優質的英文影音學習平台,以重覆播放的學習理念為核心,為莘莘學子帶來學英文的新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