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

2022/11/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_玩弄
「並不是我想變得透明 只是消除不了想消失的自己 他吞噬我 卻是肯擁抱我的唯一」
最終你舞動了蝶翼 但有相同的過去並非有相同命運
當時你前方有路而我卻是禁地
踽踽獨行 生而奉命
最終我便就此離去 彷彿是上帝誤放人間的瑕疵品
倘若那結局已定選擇僅剩逃避
萬念俱寂 生而奉命
_表面
若不在意誰會想耗費苦心
或許忘了顧慮更忘了交心
但我相信一切必出於真心
或許 表面 壓抑 逼不得已
或許 犧牲 而非 自私自利
    1會員
    12內容數
    華岡藝校表演藝術科第16屆畢業展演專輯收錄之部分歌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