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了朋友才想要變好

2022/11/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師,我想要改變」
「妳可以多說說看妳想改變的部分嗎?」
「我想要多認識不同的人,學會不那麼依賴他人」
「那很好呀,是因為甚麼動機而讓妳有這樣的想法去改變呢?」
「失去了朋友才想要變好」
曾經我一度認為,只要有那位朋友在,我好像被保護的很深,但直到失去我才發覺到,自己太過愚笨,不應該太過依賴。
相處在一起的時間真的很美好,甚至在旁人來看,我們跟一般路上很要好的情侶沒什麼不同,但就是這份「平凡」造就了賦在彼此身上的信任,對我來說是無法抹滅的情感,亦是無人能取代的。
「妳可以再多說一點嗎?關於這部分」心理師繼續問道。
「我以前太過依賴她,所以導致我的時間停滯不前,很多時候我以為只要有她在就足夠了,但失去了我才發現,我的時間靜止不動了,停留在那,以為只要有她在便是一切。」
「我想要變好,也許將來的某一天我們會重新見面,到時候不能繼續這樣頹靡了。」
「從妳的話中,老師我感到很開心,因為這麼久以來,我每一次都看著妳的成長,這一次有很大的不同,我很替妳感到開心。」
也許,我有預感著,我們能在仰望同一片星空的底下,重新遇見彼此並和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