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推薦保養排名NO1.】 毛孔粗大網友狂推這款 後續保養~超好吸收!戰痘又不留疤 ATLA肌密能量水

2022/11/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相信毛孔粗大的問題是許多人的煩惱,
產生毛孔粗大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油脂分泌旺盛、老化,或擠粉刺過度
但是不管怎麼擦保養品好像就是沒用!甚至不曉得保養品擦了...到底有沒有在吸收?
如果有一盞神燈能夠滿足我的願望~那該有多好!
1.改善毛孔粗大 減少粉刺
2.讓保養品更有感吸收
3.掃暗沉 皮膚更亮白
我老公滑手機發現這神器《ATLA肌密能量水》一開始我也覺得有這麼神嗎?
丟在媽媽群組問,沒想到....好多人用過呢 都說真的很有用!!!!
有人說:「像在做淨膚,一擦就有感覺」
有人說:「擦上所有毛孔都在一陣歡呼!超有感~好爽喔」
有人說:「有擦有保庇,姨媽來不再長痘!」
有人說:「毛孔隔天小好多,沒用過的真得要試!」
原來是我沒FOLLOW到這潮流啊
看了這麼多《ATLA肌密能量水》推薦評論,也買下去了
很方便,3天左右就送到了,直接超商到貨付款,還免運
ATLA是台灣的品牌,爬文說是國外紅回來的,之前都在外銷
咻的一下就吸收了!!!
超乎我對保養品的想像
保養品就是要有吸收才有用嘛
尤其是鼻翼兩側,如同網媽說的「擦上所有毛孔都在一陣歡呼!超有感~好爽喔」
後面接著保濕就狂吸收呢!吸~吸~吸~我補水補了5遍
連精華乳和霜都是瞬間秒殺,第一次感受到我們皮膚是有在吸收的
隔天就看到粉刺浮出來,洗完臉變超乾淨才幾天毛孔小很多,一些比較粗糙也平了
這邊網媽們有提醒說:用肌密能量水就像做完淨膚一樣,一定要加強保濕
我覺得不管有沒有粉刺、痘痘、暗沉疤問題
光是讓保養品變得好吸收就值得了!
使用1周 ↓ 看我鼻子都發亮了
擦完了2瓶 ↓ 我覺得我不只毛孔變小、皮膚也變亮變白很多
甚至一些細紋都淡了,《ATLA肌密能量水》CP值好高啊
總結一下
別小看ATLA肌密能量水,清爽清爽的
好像沒添加什麼?!就是沒有過多的添加才精純啊
吸收度★★★★★
控油效果★★★★★
清爽★★★★★
CP值★★★★★
現在官網有優惠,《ATLA肌密能量水》買1送1!
超划算,快按下圖連結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0會員
10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