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丸感情小棧-男同事表現他對我有意思,但是他是不願意付出的人

2022/11/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紫丸認為,這位男同事並沒有對妳有意思,或許之前他表現出對妳有意思,但是實際上他並沒有對妳有意思。
大家在職場上或許會遇到這種人,就是會放話說要追誰誰誰,或是做一些動作表現出他對某人好像有意思,但是,這些都可能不是真的,如果這男同事沒有私底下追求這女同事,放話說要追誰誰誰,有可能只是說說而已;動作表現出他對某人好像有意思,有可能對其他人也是這樣。
男人對真正喜歡的人,是會去追求的,所謂的追求,是指會傳訊息給她,會約她喜歡的人去走走,或是去吃個飯等,尤其現在手機很方便,幾乎是人手一機,在公司裡就算不同部門,要到手機號碼,進而打電話或傳訊,沒有很難,男人真正喜歡妳,他會去行動,他會想要妳的手機號碼,以及傳訊關心妳。
男人如果私底下都沒做,就表示他其實不喜歡妳,他或許會在同事面前說要追妳,但是男同事聚在一起會打嘴炮,這是很正常的,工作時很累,休息時男同事們一起聊天、打嘴炮,有些人以此為放鬆心情的模式之一,有些話說出來,是不是真的,就要看他有沒有行動,如果話說完,他什麼行動都沒有,那就很有可能只是說說的。
動作表現出他對某人好像有意思,有可能對其他人也是這樣
妳說,我約他下班去公司附近吃東西,他以上班很累為理由拒絕,多次邀約之後都無果。妳主動約這男同事,他如果喜歡妳,他會答應妳,他不會有任何藉口,男人喜歡的女人約他出去,他會很高興,更而況妳約公司附近,這麼便利的地方他都拒絕,他就是沒有喜歡妳。妳可能會說:可能真的工作很累吧!可是,今天累,明天也累,假日呢?假日他有約妳嗎?如果他有意思的話,假日就約妳去吃東西了。
妳說,曾經上班時,我要回到辦公室到座位上,發現他拿著我的椅子,跟我比較要好的女同事擠在一起談公事,他們一起微波便當,一起洗便當,甚至在我面前叫這位女同事到他腿上談公事。男同事如果真的喜歡妳,他不會在妳面前表現出跟某異性特別要好,他會在妳面前表現好的一面,所以,妳第一句說,這男同事表現出他對妳有意思,紫丸在想,可能是他有一些動作,讓妳和妳同事誤解了,以為他喜歡妳。
妳也別祝他們有報應,妳就把這男同事當普通同事,他如果喜歡妳,他會行動的,妳就等手機有沒有訊息或電話即可,男人如果不行動,怎麼能追到喜歡的女人?他不是不願意行動及付出,而是他沒有那麼喜歡妳,沒有喜歡到行動及付出。
如果您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請幫忙按讚,十分感謝!
這是我的信箱,如有問題或是任何事項,歡迎來信
[email protected]
相關文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91會員
329內容數
我是紫丸,歡迎大家來紫丸的部落格,分享生活相關文章,以及關於感情的想法,以及日文教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