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ender Wu@文字旅人

2022/11/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往是碎石的.如今將匯成流動的生命河
與過往.分手快樂
時序來到2022年的11月,代表一年又將成為過往,2022年即將成為生命的軌跡了。
前陣子去了花蓮的七星潭,看著浪潮一波一波打起。同在一個時空間相遇的遊客不時因浪的不確定而大聲尖叫,卻又要駐足岸邊與大自然比賽耐力。
像極了人的生命選擇過程。
我一直很能適應時光的腳步,期待每年的工作成就能比往年更加進步。
從花蓮回到台北後,又開始匆忙的生活步調。我常想起花蓮的藍天白雲與浪花,那真是個美麗的天然景觀啊。從花蓮回來後,發現自己心境又產生變化了。但這次不再是我渴望從在工作中得到成就感的心情,我強烈的嚮往沐浴在大自然生活中,即使整天沒有先進的科技干擾亦感到悠然自得。
翻閱老相片,把書房騰出一個空間。日記、相本…全塞進大塑膠箱,然後置放書房的最角落。寫下47歲人生下半場的計劃,包括退休規劃。
不再留戀了,曾經的美好與放不下。
今晚過後,明天晨起,我將有一份不一樣的心情,迎接新的思維開始實踐人生下半場的開始。
與以前的自己,分手快樂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3會員
58內容數
沒主題. 你喜歡也好.無感也罷.從此我只為自己的感動創作. (無付費內容.請尊重智慧財產權.intellectual propert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