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某人的一封信

2022/11/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致某人:
當妳看到這封信的時候,代表我曾經不在這個世界上了,回想起最初認識的那一天,我很由衷慶幸的表示,能夠認識到妳是最棒的事情。
如果妳能看完整封信的話,我想先跟妳說聲謝謝,謝謝妳還願意花時間在我身上,那麼以下請聽我娓娓道來。
最初我們相遇時,我便注意到妳手上滿滿的傷痕,那是經歷了甚麼樣的人生才能有這麼多痕跡?我的心中戛然而止,呆滯地盯著,原來在世上還有很多我所不了解的部分,望著眼前的妳,我的內心有股特別的感覺浮現,那股感覺是「好像我們會就此相遇,是一件很棒的緣分」,果不其然,我們之後真的邂逅了彼此,那是一個很棒的救贖,拯救了我虛無飄渺的人生,一場邂逅改變了人生。


吶,我呢,真的很喜歡妳,可是我說不出口,因為在陪妳經歷這些痛苦的時候,我漸漸察覺到,在妳身邊的人不應該是我,也不可以是我,我希望的是妳可以好好被人愛著這件事,那對我來說才是最重要的。
也許這只是我的一廂情願,到頭來也只是我的自私和情願所造成的,但事到如今後悔也沒意義了,對吧?

暑假那個時候,我一直沒能好好跟妳道歉,對不起。想必在那個時候妳心目中的我,形象已經破碎了吧?那時我沒能赴約去台北還跟妳吵架,是我最懊悔的事情,同時這也是我最後一次能見到妳的機會,我未曾想過我們之間就這樣畫下句號,如果可以的話,我好希望可以跟妳見個面,把這些過往的不愉快談開。
妳會原諒我嗎?

越珍惜就越惋惜,在我人生的旅途中,我還需要妳陪伴我左右,我不希望妳在某一站就提前下車了,我真的好希望妳可以回來,當初是我的不對,因為沒能回診看醫生的緣故,導致我病情加深且當時發作沒有能夠控制好,才會不小心說出傷了彼此的話,更甚至那一天我嘗試自殺未果,最後被自己拯救了。
我發過誓不能就這樣結束生命,我還想要跟妳見面,將這些話完整地告訴妳:「我真的好喜歡妳」,當初離開並不是我的本意,最後謹記這段話:
無論妳是否原諒我,我在妳的心目中已沒有一席之地了吧?沒關係,我仍會記得與妳相處過的那些回憶與美好,謝謝妳曾拯救過我。
永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