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ㄉ初戀

2022/11/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故事要從某一天說起,我們兩個的名字一起出現在了同一張分班表上,見到妳那一刻,是我第一次心動,總會不自覺的撇向妳,看到妳有困難,我會想要第一個跳出來,看到妳我會心跳加速,那時我知道了:我喜歡妳,我不顧妳之前班級同學的嘲笑謾罵,毅然決然的決定我一定要追到你……

三個月後,我清楚記得是4月10號,我鼓起勇氣在訊息上輸入了“妳可以做我女朋友嗎?”,還記得妳當時回覆我說好的時候,那個當下,我是如此的開心,到了隔天我們倆因為突然換了一個身分在彼此的身邊,所以都覺得好尷尬,妳還問我“所以我們兩個現在是情侶了嗎?”,我真的覺得妳好可愛,接下來兩年,我們一起哭、一起笑,經歷過了好多好多。

不過畢業後,我們兩個學校分隔兩地,感情愈來愈淡,後來我知道妳喜歡上了別人,我便默默的離去,想要淡出妳的生活,就在這時候,妳跑來跟我說想要復合,我又心動了了,我當時以為我還愛着妳,便高興的答應了,沒曾想,原來人的感情如此的脆弱,我又再一次的被妳刺痛我的心,再次的分手了,就這樣,我正式的結束了我人生的第一段感情。

這段感情是我最深刻的,也是我最揮之不去的回憶,不知道妳看不看的到,但我想說“謝謝你帶給我這些美好的回憶,在這段感情裡,我們兩個都有成長,願你找到比我更珍惜你的那個人,祝你未來幸福的過下去”
----------------‐---------分隔線----------------------------
此文由本人經歷改編

第一次寫作,作品可能寫得不是很好,不過這些都是我內心最深刻的想法
心碎的我
心碎的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