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照不宣II

2022/11/1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1邂逅

比喻彼此心里明白,而不公開說出來。
為了方便閱讀,以下皆表示🥰是她。
我們只是萍水相逢的陌生人,她卻可以奮不顧身的說要愛我,真的是一個很不可思議的人,任誰聽到我們的經歷,恐怕都會嗤之以鼻,但這就是現實發生在我身上的故事,一個很愛我的人的邂逅。
我們約好在台北見面逛展覽,起初我在一個轉運站裡面迷路,一路上都很期待著她的身影,在見面之前心跳咚咚的加快,我來到了她的面前。
「久等了」
🥰「不會」
沒錯,我們剛見面的對話就是如此的短,彼此都在害羞,眼下可不是在網路上閒聊,而是實體可以接觸到對方的時刻。
我見情況不秒,加上她說過「如果見面後,妳想牽我手可以牽」,於是我鼓起勇氣向她伸出了手。
「要牽手嗎?」
🥰「嗯,好啊!」
她的手真的好溫暖,我不停地在上面撫摸蹭著,不經意加大牽手的力道,深怕她會消失不見,但這只是我的擔憂,單純的想太多,她不會消失的,就在我身旁,靜悄悄地將兩人的心拉攏。
我們在台北逛完展,在一間網咖包廂暢快的做彼此的事情,有說有笑的將這三天的時光給保存下來,我由衷地慶幸可以遇見她,她果然比我想像的還要更加體貼,握著她的手我再次覺察到,人的手心真的好溫暖,是溫暖我心的一股暖意。
🥰「吶,把手伸出來」
「嗯?好哦」
🥰「我想要拍下照片,紀錄一下我們曾經一起牽過手的證明,也記錄此時此刻」
「好啊,那就麻煩妳了」
回憶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這三天我玩得很開心,很久沒體驗過這種身旁有人的感覺了,是她帶我走出那棟黑暗的房子,是她牽著我的手,引領著我的心不停地奔走,試圖將那快停止跳動的心,使其重新撲通撲通的跳。
明明是個是個愛裝堅強,實際上是內心很柔弱的人,很想要好好呵護、擁抱著,對於這樣的我也奮不顧身說要一直陪我、愛我,內心在當下很感動的流著欣慰的淚水,我很難想像在她過去的生命經歷當中,究竟發生過哪些事情,才有了現在的她,總是看起來堅強,卻只在半夜或四下無人的時候偷偷釋放情緒哭泣。
很想要靠近,很想要了解,很想要做點甚麼,對於她包容我的一切,我也想要為她做些甚麼,雖然我們認識不久,要成為彼此的依靠很難,但從她口中說的那些堅定的話,讓我相信我們是可以做得到的人。
她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可以讓其他人開心,但我同時也看得出來,她的內心渴望陪伴,有一種空虛的落寞感,壟罩妳的內心,不知何時可以出現理解她、涵容妳、相投合的人,她似乎總是在期待這樣的人出現,也期待著哪一天自己的生命可以完全被接納住,好好的被愛,就如同現在的我般,她在擔當愛人與被愛的角色,我很謝謝她目前為止和我做的一切,我還想要締造更多回憶,將這些點點滴滴都納入我的回憶裡。
撫慰

2-2依偎

我再也沒可能遇到像她這樣的人了,過去我曾陷入很深很深的泥潭裡,是她把我拯救回來的,這世界上恐怕遇不到第二個像她這樣的人了,如果不是她我是無法完整好好的活到今天的,也沒辦法邂逅更多人,因為她我獲得了重生,我才得以改變自己。
「回顧自己的人生,真的是一無是處」
「我呢真的很開心可以遇見妳,相信這不用我多說了吧」
「妳不會被取代,也不是替代品,更不是裝飾品」
「對於妳我還有好多好多的話想跟妳說」
「我還想要跟妳締造好多好多的回憶」
「絕對不僅限於此,那將會是一個很美好的未來,從妳手心傳達的溫暖,時時刻刻提醒著我不可以忘記這種感覺,要好好的愛一個人,也要好好的愛自己,是啊我做到了,我希望在未來的鋪墊中,那個路上也有妳,有個全新的我和妳」
願彼此有個美好的未來。
不用細說的感情,只在彼此心中默默發芽,那是最棒的祝福語。
相依
(標題中的「宣」是雙關,對應摯友名字的最後一字)
謝謝妳,願意愛著這樣的我。
真的很謝謝妳為我帶來生命的不同與改變。
這份感情是永遠也不會改變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Psq
Psq
寫寫憂鬱作品,喜歡的可以暫停腳步細細品味,用最真實的文字帶你/妳了解憂鬱症的心境與內心想法。IG:funny_77_1118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