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禁,兄弟姊妹亂倫,小黃文) (短篇) 《愛我的妹妹》

內容是18禁,因為尺度大,所以未滿20歲請勿閱讀
所有文章只是虛構小說,寫來自娛娛人,絕對不可以對真人做這些事!
===================================
《愛我的妹妹》
其實我一直知道小我兩歲的妹妹很喜歡我,小時候她總是跟在我屁股後面打轉,上國中後也還是一直粘著我與拉我陪她看電影,跟我無話不說,不像其他兄妹一樣會避嫌。
我從沒有對妹妹的態度想太多,對我來說她只是妹妹,因此我也從沒有對她性幻想過。
因為要準備聯考所以壓力真的很大,很怕會考不上好學校而讓媽媽失望,所以我發洩壓力的方式也慢慢地變成用電腦看A片自慰。
事情發生的那一晚,好死不死我在自慰前竟一反常態地忘記將房門鎖上,因此,當我爽到一半時,忽然房門就那樣突然被打開,妹妹她關心地幫我拿飲料進來。
當時我嚇得差點縮陽,但還是趕緊將褲子拉起來蓋住老二。妹妹也拿著飲料傻在門口,她一定有看到我用手握住勃起老二的畫面。
那時真的好尷尬,我很緊張又羞愧地不知道該說什麼。妹妹也訝異地只是瞪著我看,畢竟也已經不是小孩子,一定知道我的動作是在自慰。
後來她只是將飲料放在門旁的小桌子上,只是含糊說著:「哥,給你喝的飲料。」就頭也不回地快步離去。
當時真的好糗,覺得很羞恥,又自責怎麼沒有將房門鎖上?那晚我更是踏不出房間,因為完全不知道跟妹妹碰面的話要怎麼面對她?更讀不下書,想睡覺又失眠,非常不好過。
隔天要上學時跟妹妹在家裡碰到面,她什麼都沒有說,只是跟平常一樣的陪我一起上學,所以也讓我鬆一口氣。
總之我的生活似乎就這樣恢復正常。妹妹也恢復以往的態度面對我。
從那次後,當我要自慰時都會記得檢查房門有沒有鎖著,然後這才放心地到電腦前坐著自慰直到射精。
直到學校也畢業了,只剩一個月就要聯考,壓力也越來越重。因為實在是不知道能不能考上想要的學校,就差不多每天都要自慰一次。
不知何時開始,我注意到當我自慰時,有時隔壁妹妹房間與我房間相隔的木材牆壁會發出被東西撞到的聲音。
我本來都不在意,但因為已經斷斷續續發生好幾次,所以那天又發出這種聲音的時候我轉頭看過去看,竟然好像看到木牆上面的氣窗有東西在動。
我嚇一跳,以為看到鬼!但又注意看,還是什麼都沒有。
我很快聯想到會不會是妹妹用椅子墊著腳站在牆邊,然後透過氣窗在偷看我自慰?但我一直告訴自己不可能,因為覺得很不可思議,就告訴自己說一定是看錯了。只是還是會讓我開始產生懷疑。
那晚我也沒有辦法繼續自慰,因為總覺得很怪又不安。
隔天晚上我因為心中還有掛慮就沒有自慰,只是繼續唸書。過幾天後又真的想自慰了,就照樣將房門鎖上,然後不安地看牆壁氣窗一眼,但還是坐回電腦前自慰。
只是我一直注意聽隔壁妹妹房間有沒有任何聲音,畢竟總是會懷疑。
過幾分鐘我聽到她進到房間的關門聲,然後我很小心地將褲子穿好並一直抬頭看著氣窗,心裡只是一直猜測該不會她真的會偷看我自慰吧?
過了安靜的幾分鐘我什麼都沒聽到。本來以為是我自己想太多,妹妹她可能只是回房看書或什麼的,正想要開始自慰的時候竟然看到氣窗上真的慢慢冒出一個黑黑的頭髮,然後我看到額頭,接著看到妹妹的眼睛露出來!
我和妹妹兩眼相接,我覺得很不可置信,因為我發現她真的會這樣偷偷看我自慰。而她也驚訝地張大雙眼只是看著我,她一定是沒想到我會這樣等著她。
我從不可置信的震驚中轉為憤怒,因為真的覺得我的私生活被她窺探侵犯。
「喂!」我生氣地喊了一聲。
她不說話,只是慌張地將頭縮回去。
她都沒有說話,我也沒有再喊她,只是真的覺得很生氣又羞恥,因為真的不知道她偷看我自慰多少次了。
當時我越想越不對,覺得不論如何都有必要跟她將話好好說清楚。於是我正想要跑去找她時,我的房門就被敲響。
因為房門是鎖著的,所以我走去應門。是妹妹她站在房門口。
我正想要開口罵,她就頭低低地先跟我說:「對不起啦,哥……」
「你到底在搞什麼啊!?」
「人家只是擔心你一直鎖在房間……」
「你的擔心是這樣偷看喔?你就不會直接來找我?」
「但是……」她遲疑了一會兒,然後才好像鼓起勇氣與下定決心地說:「你的房間都鎖著。」
我被她這句話問得無法回應,因為我鎖門時都是在自慰。
「你老實說,你這樣偷看我幾次?」
她低著頭完全不敢看我:「好幾次……」
聽到她這樣說,也證實了她一定看我自慰好幾次。於是我只能很無奈地對她說:「算了……」不然還能怎樣?
我們陷入短暫的沉默。於是我決定乾脆跟她將話說清楚講明白。
「好啦,我有時是會自慰,健教課本上也寫這是正常的行為,我只是因為要聯考,需要發洩壓力。不可以嗎?」
她依然頭低低的:「不是啦……」
「那你能不能不要再偷看我的隱私了?」
妹妹被我罵得很安靜,她一定知道我很生氣。於是我又念她幾句,她才道歉地離開。
只是這時我竟莫名其妙地感覺到一種解放感,畢竟如果自慰的話題都能談,我想也沒有什麼好遮掩的。
隔天之後自慰時,雖然我還是會鎖門,卻再也聽不到任何妹妹要來偷看的聲音,我還是蠻高興的。只是有時妹妹都會在這時敲門,所以我只好不高興地跑去開門拿她送來的飲料。
她雖然什麼話都沒有說,但其實我鎖門在做什麼,已經是心照不宣了啦。
在聯考前一個禮拜,我的緊張感達到最高點,因為真的非常怕書看得不夠多會考輸人,搶不到好學校。
我照例又得自慰一下。這時妹妹又送飲料來,我跟她接過飲料的時候,她問我:「哥?」
「什麼事?」
「哥壓力很大嗎?」
「廢話,一定會很緊張,下禮拜就要考了耶。」
她又看著我,好像想說什麼卻又不敢說。我當然看得出來,於是,我開口問她:「你想說什麼?」
「是……你自慰後真的能鬆懈壓力嗎?……」
我完全沒料到她會講這句話,所以我當場傻住。
妹妹她發覺自己好像還是不該問這個,就準備轉身默默離開。
我恢復後還想了想,覺得跟她說也應該沒什麼,就告訴她:「嗯……是很有快感啦。」
本來已為她想問的已經問完,但她卻還是沒有想離開的打算。
我納悶地問她:「還有什麼事?」
她看著我:「哥不要太累喔。」
我笑著說:「好啦。」
「如果……」她遲疑了會兒,「……如果有我可以幫你的事,你都可以告訴我!或是不論你要我做什麼事,我一定都會答應的!」
她有點沒頭沒腦地說完這句話後,就趕緊離開將自己關回自己房間。我真的有點莫名其妙……
只是我到這時都還不明白,她其實已經愛上我這哥哥。加上妹妹她是屬於敢愛敢恨這一型的,愛情小說也一定看太多,認為應該為我捨身,所以才會這麼敢說。
另外她其實是趁機對我求愛,只是因為年紀小而不知道該如何表達。
我那幾天邊讀書邊覺得很奇怪,妹妹她怎麼會忽然說那種話?直到我又坐在電腦前自慰,感歎著真希望有一個女孩跟我做愛,我這才想到妹妹她說的,並開始察覺到她話中的意思……
我越想越覺得驚訝,因為這不可能吧?妹妹她怎麼可能會愛上我?這是亂倫耶!!
又仔細回想,妹妹她對我的態度都很不一樣,不論是看我的眼神,或是跟我說話的口氣,總是很害羞的樣子……
雖然知道就要考試了,但我從那時起腦中就再也看不進任何的書,滿腦子只想著這件事。
我知道,這樣下去鐵定完蛋,在這種最關鍵的最後時刻,滿腦子都在胡思亂想……
就這樣坐在書桌前亂想到最後,我知道不能再這樣下去,就決定還是找她來問,畢竟搞不好真的都是我自己在亂想。
因為當時爸媽都還在工作,家裡只有我們,所以我叫了妹妹。她也很快地就從客廳走過來,進到我的房間。
「哥?」
她一直看著我。我則是看著她的臉之後,忽然不知道該說什麼。
「哥?」她又疑惑地叫我一聲。
又過安靜的一分鐘。她很懷疑並擔心地看著我:「哥?你怎麼了?身體不舒服嗎?」然後向我走過來。
我看著她向我走近,我看著她看我的眼神,我感覺更緊張。但我知道不能一直這樣下去,否則我這次考試一定會很慘。
「……其實是……」我說出這句話,然後我停頓好一會兒,才終於鼓起勇氣全說完:「我想問,那天你說的話是什麼意思?」
妹妹她被我忽然這樣問得傻住:「什麼?」
我再度鼓起勇氣:「就是你說什麼事都願意為我做啦!」
我終於問完後,換她傻住了。
我們都沒有說話的只是互看。經過好一陣子,我又問她:「到底是什麼意思啦?」就在這樣說完後我竟然脫口而出另一段話:「害我整天都想著這句話!」
說完後我驚覺到自己說溜了嘴。正緊張的想說什麼時,她有點害羞地說道:「就是,我願意幫哥做任何事啊……」
再度聽她這樣親口說,並且看著她的眼神,忽然間挑起我所有激動的慾望,我幾乎快控制不住自己。
我看著她,本來我是不應該說話的,但我忍不住誘惑,還是開口:「……願意做什麼事?為什麼?」
「……」她沒有回答,只是低著頭。
「你是不是喜歡我?」
我這樣問,讓她因為驚訝而動了一下,也讓我確定她是真的愛上了我。
我忽然間不知道該對她說什麼,我只是看著她一直不敢抬起來的臉。
如果她極力否認的話,至少我還可以說自己是想太多,但她真的什麼都沒有說,完全默認,叫我怎麼辦?
我心亂如麻地看著她。她一動也不動地站著。搞到最後我還是只能對她說:「好啦,你出去吧。」
但她依然站著,沒有動。
我覺得很奇怪,以為她是沒聽到,就又說了一次:「你可以出去了。」
她依然沒有回應。
「喂!有沒有聽到?」
我這樣說之後,她才猛然地抬起頭看著我,眼眶有點泛紅:「我是真的喜歡哥哥啊!不要趕我出去啦!」
我被她這樣說得反而不知該說什麼,就只能很本能地對她說:「你不可以愛上我!」
「為什麼!?」
「因為我們是兄妹!」
「為什麼這樣我就不能愛你!?你就一定要趕我離開!?」
她這樣很堅定地問我,真的是完全豁出去,也真的是對我告白了。
看著她這樣,我開始覺得不知道該怎麼收拾:「好啦,你出去啦。」
「不要!」她很堅定地看著我。
「你出去好不好?」
「不要!人家不想離開你!」她依然很堅定地看著我。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就很直接地跟她說:「那你說,我們能做愛嗎!?人家情侶都可以做愛!!」
她對我會說出這樣的話而表現出訝異的態度。
我看著她,本來以為她會這樣就離開我的房間,然後一切就都落幕。但她的行動反而出乎我的預料。
妹妹她竟然都沒有說話的舉起雙手,開始解開上衣的鈕扣。
「喂!」
她依然一顆顆地將紐扣解開。
「喂!」
她終於解到最後一顆,然後露出裡面的白色胸罩。她終於將上衣脫掉,落到地板上。
「你到底在做什麼啊!?」
她含著眼淚:「我可以跟你做愛啦!因為我真的愛你!」
她開始解開裙子的拉鏈與扣子,然後將裙子脫下到地板,露出內褲。
「喂!你……」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只能一直看著她並喊她。
很快地,她只穿著內衣站在我身邊一直看著我,眼睛泛紅又堅定。看著她這樣子,我幾乎大氣都不敢喘一聲。
「人家已經準備好了!」
她充滿孩子氣地對我說。我滿腦子只是混亂成一團。
然後她看我都沒反應就決定不理我,走到我身後擺在牆邊的床鋪就爬上去,然後躺在上面,拉起棉被蓋住。
她的身體開始在棉被內動來動去的,然後我看到她從棉被內將凌亂的胸罩拿出來放到地板上,接著就是真的連內褲都脫了並從棉被內拿出來放到地板上。
「我已經準備好了!」她側躺在棉被內只露出一個頭看著我。
我看著她這樣,完全知道她是跟我來真的,因此我更不知道該怎麼辦,而且她才十來歲而已。
她看著我,我看著她。我慌亂的心竟然開始蠢動,因為我清楚地意識到這一切,與她全裸的身體就躺在我床上。
「哥到底要不要跟我做愛啦!?」
「我……」
我傻住,完全不知道該再說什麼,只能一直看著她。
過了一會兒安靜的互望,我看到她原本就泛紅的雙眼終於流出眼淚,然後她將臉埋進棉被內:「人家都已經這樣了……你還……」
我看著她開始哭,只覺得很心疼,只能跟她說:「不要哭了啦……」
她啜泣著抬起頭:「哥,人家真的喜歡你。」
「……」
「你真的不想跟我做愛嗎?我真的願意給你。」
被她這樣一弄,看著她堅定的雙眼,我忽然間沒有遲疑,並且我開始想要跟她做愛,其他擔憂開始變得微不足道。
「……不論怎樣,我都不負責喔!」
「沒關係,因為我真的愛你,我願意跟哥做愛。」
「我真的不負責喔!」
「嗯。」她這才總算露出微笑。
看她這樣,我決定不再多想了,因為這真的是自己送上嘴的肉,就算她是才十多歲的妹妹也一樣,不吃的話我一定會一直責怪自己,而且我本來就很想做愛看看。
我的心跳非常快,我甚至沒想到會演變成這樣。我如同被交配本能引導的從椅子上站起來朝妹妹走去,老二也很快地在褲子裡開始勃起。
她一直看著我的行動。但我沒有理她,我只是站到床邊就很快將衣服脫下,然後我開始將褲子與內褲向下拉,在妹妹面前露出我的老二。
我沒有等她的反應,就拉開棉被並躺上去。她也配合我地靠近牆壁側躺。畢竟是單人床,我們的身體立刻就碰在一起。然後我將棉被重新蓋著我們。
我緊張地說:「不論如何,我都不會負責任喔!」
她也緊張地看著我:「嗯!因為我愛你。」
我側躺在她身邊,感覺到她的身體好熱,我勃起的老二也自然地就靠在她的大腿上。她一定有感覺,只是她都沒有說話。
內容是18禁,因為尺度大,所以未滿20歲請勿閱讀
所有文章只是虛構小說,寫來自娛娛人,絕對不可以對真人做這些事!
我忍不住地小心將手摸到她的胸部,看她都沒有反抗,就開始又捏又揉。
她的胸部摸起來小小的,但捏起來感覺又軟又有彈性,就像小饅頭。原來女生的胸部摸起來就是這樣。
「你的胸部摸起來好軟……」
「嗯……」
我也沒有玩她的胸部多久,因為我更想要做愛。但沒經驗的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做,只能跟她說:「現在你先躺平之後將雙腿向左右張開等我!」
她一定知道我要跟她做愛了,但她依然沒有反抗的態度。我就配合她的挪動自己身體向外移,讓她能躺平之後就趕緊將身體移到她的雙腿間,並用我的身體制在她上面。
妹妹她當時平躺著並一直緊張看著我,雙手還搭著我的身體。
「我真的好喜歡你……」
她嬌羞羞地說著。我也像完全失去理智的,將龜頭頂到她的陰部之後,就開始用力亂戳,希望能順利插進去。並且我還邊戳邊說:「我真的不負責喔!」
她的身體因為我的動作而稍微搖晃,但她一直沒說什麼的只是看著我。
雖然沒有干進去,但我還是很快就這樣開始射精。我看著她的臉射精,對著她的陰部射精。
射完精後,我氣喘吁吁地看著她。她也看著我。
妹妹她終於打破沉默:「……結束了?」
那時真的感覺有點糗,因為我根本沒進去就忍不住這樣射精了……
「沒有……我還沒有插進去你的身體……但我射精出來了……」
她依然看著我。我本來很怕她會笑我,但她並沒有嘲笑我,只是一直嬌羞羞地看著我。
「我找不到插進去的地方……」我這樣說,如同這樣我就會感覺好過一點。
她依然看著我。然後她終於說:「哥想做完嗎?」
我看著她,因為我是真的想要做愛。最後還是只能跟她點頭:「我想!」
她嬌羞地說:「那我跟你說位置……」
於是她就等我又勃起後,讓我試著用龜頭頂她沾染上精液而滑滑的陰部,然後一邊告訴我再下面一點或左邊一點。
移沒幾次位置,她就跟我點頭,讓我知道這裡就是她的陰道口。我就開始用力向前頂。
可能是因為剛剛才射精過,所以我並沒有覺得很刺激,只覺得一開始她的陰道好擠,然後覺得她的陰道很熱。
她被我插入後,就忍不住稍微張大雙眼看著我,身體也變得有點僵硬,雙手也更用力的靠在我的身體上,可能是會痛的關係。但我沒有理會她的感受,只是一直插進去。
我很快就插到最裡面,感覺到勃起的陰莖被她的陰道緊緊夾著,這樣的感覺真的很難形容。
她被我插到底之後,身體終於稍微放鬆,但她的陰道依然緊緊的。
我動也不動地看著她,然後我忍不住說:「真的插進去了。」
妹妹她只是點頭。
她裡面好熱又好緊……原來做愛就是這種感覺……
我們彼此看著對方,然後我開始抽動。感覺到陰莖在她的陰道壁摩擦,她的身體也隨著我的動作輕微晃動。
「哥……」不到十秒鐘,她忽然開口,「這真的是人家的第一次……」
我沒有回答,因為這也真的是我的第一次,我只是專心地插抽著,感受她的女性陰道又緊又濕熱,完全愛上這樣的感覺。
又過十秒:「……人家有點痛……」
我聽到她說會痛,但我還是沒有理她,依然跟她互望,並繼續抽送陰莖的動作,因為當時我只是心想女生第一次都會痛。
她可能是看我都沒有說話,只是專心幹她,她就也都不說話了,只是繼續看著我的眼睛。
很快地,不過一分多鐘,我就又有想要射精的感覺。
我不知道她知不知道,但我已經不在乎了,當時我滿腦子只想將精液射進她的陰道內。
我只是本能地越動越快,然後我忍不住地發出聲音,她則像是被我忽然發出的聲音嚇到而露出訝異的表情。最後我將陰莖緊緊插進她的陰道最裡面,然後不動地開始射精……
她只是看著我,一定知道我開始射精了。
射精完之後,我真的感覺到前所未有的滿足感,一個人自慰時沒辦法比的。另一方面也有一種終於和女性做愛的滿足。
我喘著氣將老二從她的陰道抽出來,然後躺到她身邊,看著她依然與我互望的臉,並且感覺老二熱熱又麻麻的。
她看著我,然後她終於開口:「哥,我真的喜歡你……」
我沒有回答她,只是開始感覺心中百感交雜著出現,並擔心她會懷孕。
我沒有說話,只是掀開棉被之後離開,聞著終於從棉被內散發出的濃厚精液味,向廁所走去,將其他的事後處理留給她自己。
我一點都不敢再看她,甚至有點像是急忙著想要逃離做錯事的地方,一點都不想負責。
我在浴室內看著自己發紅的陰莖,開始擔心,如果爸媽知道,一定會殺掉我吧?
總之,那天我回到房間後,妹妹她已經不在了,甚至將我的床鋪用衛生紙將沾染的精液擦乾淨後才離開回自己房間,並在我回房間後才換她進浴室沖洗。
那一天我們都沒有碰面,都只是將自己關在自己的房間內。我最擔心的是爸媽回來後他們會知道,後來也沒有。都過好幾天了,一切都還是跟平常一樣。只是妹妹她會避著跟我碰面,或是真的碰面時露出尷尬的表情。
雖然我擔心懷孕的事,也擔心幾天後聯考的事,但我也從那時開始更想要再做愛一次,完全不想自慰。就在聯考前一天,又忍不住將妹妹叫進我的房間。
她沒有說話地進來,我緊張地問:「你還愛我嗎?」
她只是點頭,讓我高興了一會兒,因為我知道接著一定很順利。
「我想要做愛。」
我這樣提出要求後,她就真的又不說話地為我脫衣服……
從那之後,只要有機會,我就找她讓我做愛。
當然聯考我並沒有考上第一志願,但也因為之前就很勤於讀書,也沒有吊車尾就是。
剛開始我們做愛時她還會說愛我之類的話,但後來我再也沒有聽過了。可能是她也清楚知道我只想幹她發洩慾望而已,都是幹完她之後我就默默地跑去浴室沖洗,沒有再跟她多說一句話,她也就不說了。
她沒有跟我說過,但她好像懷孕過一次,好像還是她自己去將小孩拿掉。我也從不想去追問,因為我一開始就說過我不會負責任。她也很清楚,只是這樣傻傻地愛我。
我完全不知道她這些年來的想法。我們的性關係也中斷得很自然,直到我去當兵為止,因為很難碰到面,我們之間就慢慢斷了,加上我在營區附近交了一個女朋友,我就開始找那女朋友做愛。
妹妹她也好像是終於冷靜了,或者該說是不再愛我,她之後在家就算見到我也都沒有再說什麼話。我想這樣也好。
然後我開始工作就自己搬到外面住,很少跟家裡往來,更不用說是妹妹她……
只是我永遠記得,那天下午妹妹哭著跟我告白,並且我們終於做愛的事。我永遠都忘不掉……
【完】
===================================
內容是18禁,因為尺度大,所以未滿20歲請勿閱讀
所有文章只是虛構小說,寫來自娛娛人,絕對不可以對真人做這些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