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你的鋼琴老師

2022/11/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 知道你在找什麼
在您開始尋找老師之前,最好準確地概述您正在尋找的老師。如果您的孩子剛剛開始第一次課程,那麼您的首選資格可能與您在大學學習音樂並希望恢復自己的技能組合大不相同。同樣,您必須平衡您的財務和時間承諾與您希望實現的目標。這是一個重要問題的快速清單,可以問自己。
通過上課,我希望完成什麼,或者我希望我的孩子完成什麼?
實現我自己/我的孩子的目標需要哪些教師資格?什麼額外的資格是理想的?
我的預算是多少?
在時間承諾/安排方面,我在尋找什麼?
2.四處打聽
您可以從已經上鋼琴課的學生的家長那裡收集到很多見解。與朋友、同事、社區成員、您的牙醫……任何願意分享他們經驗的人交談。他們是如何選擇鋼琴老師的?他們對自己的選擇滿意嗎?他們會有什麼不同的做法?
除了您的同齡人之外,當地的音樂商店和學校通常能夠為當地教師提供知識淵博的建議。 (查看我們最喜歡的在線資源,了解下面的教師建議!)
雖然口耳相傳非常適合進行初次接觸,但請記住,每個人的學習方式不同,最好的朋友孩子的老師可能不會成為自己孩子的最好鋼琴老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hellokarina
    hellokarina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